大大大大大橙砸!!!

放荡不羁爱兴欣,但求一睡君莫笑!
天道好轮回,苍天饶过谁!
十年热血铸就巅峰荣耀!
荣耀不败,我们不散!

 

卡文,没动力

啊啊啊,我已经卡文好久了,《愿》这篇文是我写过的最长,坚持的最久的文,然而我已经卡了好久了,全明星周末后完全不知道怎么写,我该怎么写出全世界都爱叶修的感觉啊?!!
然而我不止卡文,还没有热情和动力。
现在我每篇文都卡在了第三或者第四章的时候,想写却写不出来的那种憋屈感真是_(:зゝ∠)_
前几天写的网王同人也卡住了,明明才写完第二章TAT。
我该怎么度过低潮期??
我已经这个状态将近大半年了!就算是姨妈一个星期也该走了啊,为什么低潮期还不走?!
我该怎么走出这个状态??
在线等,急!!

  1
评论(1)

© 大大大大大橙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