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大大大大橙砸!!!

放荡不羁爱兴欣,但求一睡君莫笑!
天道好轮回,苍天饶过谁!
十年热血铸就巅峰荣耀!
荣耀不败,我们不散!

 

《愿》

噫发文什么的好紧张啊……

大家好我是晗霄霄的霄晗晗!大家叫我霄霄或者晗晗好啦!

嗯,《愿》是一篇all叶文。

然而这也算是重生文吧……

嘛,虽然这文是我自己写的可为毛我觉得我自己有点混乱呢?

嗯,简单的介绍一下吧!

然而叶修拥有着18岁的身体却来到了第八赛季,嗯,大概就是这样!

顺便说一句,是all叶!

因为我是新手啦,可能会ooc啦,莫喷莫喷。

  15
评论
热度(15)

© 大大大大大橙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