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大大大大橙砸!!!

放荡不羁爱兴欣,但求一睡君莫笑!
天道好轮回,苍天饶过谁!
十年热血铸就巅峰荣耀!
荣耀不败,我们不散!

 

《愿》☆1.

☆1.


所以说……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站在兴欣网络会所前的叶修简直不知道该怎么办。

中国队赢得世界荣耀邀请赛冠军之后他就回了家彻底过上了衣来伸手饭来张口整天被老妈逛这逛那的拎包生活。然而,前一秒他还在夸老妈好眼光挑的衣服真好看下一秒就在兴欣网络会所了?!

好的,叶修感受到了这个世界深深地恶意。

然而网吧的前台小妹看着一直在门口那个大概还未成年的小男孩,判断这肯定是带着零花钱来上网可是不敢进来的小孩子,索性也不看了,一心一意的看着韩剧等待着下班。

然而,叶修都不知道站了多久,直到雪花飘落到他脸上的那一刻他才回过神来,嘶……冻死哥了。

他究竟是怎么在冰天雪地【并不】站了那么长时间的?

然而天大地大,荣耀最大。

翻翻口袋,嗯,有钱包,嗯,钱包里面有账号卡和钱。

“开台机器。”

“C区47号。”

哎呦,C区47号啊,这地他熟啊。

然而网吧小妹抬起头时,叶修已经不见了身影。把身份证放到一旁,等他一会来取就是了。

然而叶修数到第47号机时,那个位置坐着一个女人,高马尾因为动作太激烈而一晃一晃的,然而清秀的面庞却露出着咬牙切齿的模样,真是让人感觉那脸蛋是个骗局,

我去这不是老板娘吗!

陈果嘴里不停地嘟囔着些什么,只听一声突破天际的“靠——”,逐烟霞倒地。

整整输了五十二局,陈果的耐心彻底的被磨灭了,直接一敲键盘退出了游戏。

回头一看,有个小伙子直勾勾的盯着自己看,不耐烦的说了一句,“上机啊?”。见那个小伙子点了头后站起身来,离开了。

然而陈果不停地在心里警告着自己,不能生气,不能生气,要改改这么暴脾气,这样对皮肤不好,真的不好。

沮丧啊,五十二局了!竟然一局也没有赢,明明那个人的账号是不如她的,却把她虐的这么惨。高手,这一定是个大高手!

“陈姐,你游戏怎么没退啊?那人怎么玩起来了?”

“啊?……卧槽!”反应过来的陈果恨不得在腿上加上一个加速器,我的钱和装备啊——!!!

卡丢了可以挂失,可钱和装备没了那可真就没了啊!!!

“喂!你……”

陈果硬生生的把刚要脱口而出的粗话给咽了下去……因为,那个家伙操纵着她的逐烟霞,把那个打败了她整整五十二局被她认为是大高手的人给打赢了?!

她才离开了多久?绝对不到一分钟!!!屏幕上的荣耀简直快甩出来打到她的脸上!

然而撸起袖子揪起一块肉使劲的掐下去……

“嗷嗷嗷——好痛好痛!!!”

叶修一回头,看见老板娘像一个神经病患者一样跳来跳去的……很好,这很老板娘。

陈果就这么看着叶修,看的叶修心里直发毛!

老板娘什么时候用这种眼神看过自己啊?!太惊悚了有木有?!

然而叶修直接鼠标一甩,键盘一敲退出了荣耀拿出了账号卡递给老板娘。

“老板娘,账号卡。”

“啊?哦哦哦!”双手接过账号卡后细细抚摸着,她从来没想过她的逐烟霞可以这么强。所以说不是账号装备的问题是操作者的问题喽?

莫名好心塞是怎么回事!

她也算是玩家的翘楚吧!是吧!是的对吧!

“你刚才没退游戏,我坐下来的时候战斗已经开始了,我已经帮你打赢了,放心吧。”

“你……你用了多长时间啊?”

“不到四十秒吧,手有点冻僵了,不然三十秒足够了。”

三十秒……我去三十秒?!三十秒就可以荣耀掉把她虐了五十二局的人?!

这还是人吗?!

这……难道是某个俱乐部的职业选手?

不对,职业选手的话她作为一个资深的粉她应该都能认出来……难道是嘉世的?

那更不可能了!嘉世就在网吧对面,别说是职业选手了,就是训练营里的她也能认出几个来。

这人,到底是谁啊?

陈果几乎是扑到前台上,网吧小妹正在看韩剧,被突如其来的陈果吓得浑身一哆嗦,随后使劲拍了拍胸脯,老板娘你大晚上不睡觉不打荣耀不敷面膜跑前台来吓我干嘛啊,你看给本宝宝吓得,耳机都掉下来了。

“C区47号机的客人叫什么名字?!”

啊?就为这个事?

小妹查了一下,“叫叶修。”

“哦对了,他的身份证忘拿了,给。”

叶修……叶修……叶修……

陈果一边嘀咕着这个名字一边上了二楼。叶修,职业选手里肯定没有这个选手啊……难不成是哪个训练营里的?嘉世里绝对没有叶修这个人……

绝对!

可……

可哪个俱乐部会闲的蛋疼让自家训练营里的人跑来H市啊?

难不成这是个隐世高手?

等等!她拿了人家的身份证!万一人家一会走了发现身份证不见了可怎么办!

赶紧的给人还回去啊!

网吧小妹看着陈果刚才‘蹬蹬瞪’的上楼了,不一会又‘蹬蹬瞪’的下来了……直接往C区跑去了……

我去……陈姐该不会是正太控吧。

网吧小妹现在已经脑补出了大概两千多字的姐弟恋的文,啊啊啊,那叫一个可歌可泣啊!

然而,菇凉你想多啦!!!

直接跑过来的陈果呼呼喘着大气,捅了捅坐在47号机的男生后把身份证放在了电脑桌上。

“你身份证忘记拿了。”

然而,看着完全没有反应的叶修陈果眨了眨眼睛,怎么了这是?

然而看了一眼电脑……好家伙,竟然是桌面?!

浏览器不开荣耀不玩企鹅你也不上你这是干啥呢?跟电脑大眼瞪小眼吗?有钱烧的啊?

然而,叶修就这么看着电脑的右下角……

2xxx年xx月xx日……

呵,哥睡糊涂了。

一定是。

哥先睡一会……

叶修直接趴在了电脑桌上,吓得陈果以为这家伙是低血糖的高血压啊还是心脏病啊的,弄得半天……好家伙这货啥事也没有!!!

啥事没有你这么吓唬人干什么啊?

如果他要是荣耀玩的没那么好,他大概已经被老板娘扔出去了吧。


  67 14
评论(14)
热度(6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大大大大大橙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