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大大大大橙砸!!!

放荡不羁爱兴欣,但求一睡君莫笑!
天道好轮回,苍天饶过谁!
十年热血铸就巅峰荣耀!
荣耀不败,我们不散!

 

《愿》☆3.


☆3.


又是一天,隔着窗户看着渐渐亮起的天空,叶修叹了口气。

哥咋就那么惨呢。

去了离网吧不远的早餐铺,要了一碗馄钝慢条斯理的吃着。

唉……也不知道沐橙过得好不好。

他现在这样也没办法去看沐橙啊,还有一点就是……在这一世沐橙根本不认识他啊!!!

唉……

他都不知道这几天他叹了多少的气。

跟他打了十年的老韩,四亚张佳乐,跟他齐名的那三位心脏……啊不对,是战术大师。没下线的老魏,猥琐的废物点心,总嚷嚷着跟他PK的黄烦烦,不怎么爱说话的小周……

唉,都不记得他了。

他现在怎么办?难道要组一支战队杀进联盟吗?

包子倒是容易,小唐没问题,莫凡吗……等进了神之领域多杀几次就行了,罗辑……也不算太难,小安有点费劲……

就是老魏和废物点心……哦,还有沐橙啊,不太容易啊……

唉……

“老板,来碗混沌,带走。”

叶修下意识的向前看去,一个女生把自己裹得严严实实,脸用围巾团团围住,全身上下只有眼睛暴露在外。

卧槽!

叶修毫不客气的在心里爆了个粗口,这个女生……

“我去!”

那个女生指着叶修,双眼中写满了不可思议。

结果老板拿的馄钝付了钱后直接拉着叶修就走。

然而左拐右拐的,女生看了看,四周都没人了才扒下围巾,“叶修哥?!”

“沐橙?!”

“叶修哥……”苏沐橙吸了吸鼻子,那双大眼睛瞬间凝聚了一层水雾,直接扑到了叶修的怀里。“叶修哥,我好想你啊!”

摸了摸苏沐橙的头,“哥也想你啊。”

……

诶?

“等等沐橙!你怎么认识哥!”

吃饱喝足外加收到了一点惊喜或者说是惊吓的叶修回到了兴欣网吧,把储物间的门一关,整个人倒在了那张小床上。

真好,沐橙记得他。

“叶修哥,你是什么时候穿的?穿过来多久了?”

……

这么说……

卧槽……

“沐橙……别告诉哥……你也……”

苏沐橙点头,随后撇了撇嘴,“兴欣得第十一赛季总冠军的第二天我就穿过来了。我穿过来的时候已经是第六赛季了,现在我看见刘皓还有那几个嘉世队员就难受,真恨不得一拳打上去。”

我的妹子突然变暴力了怎么破!在线等!急!

“你呢?”

“世界荣耀邀请赛结束后我就穿过来了,今天是我穿过来的第三天。”

啊,叶修把脸埋进枕头里,他都不敢想沐橙一个人孤苦伶仃的在这个人生地不熟的地方过了三年是有多么寂寞。

然而苏沐橙要是知道他的心声的话,一定会摊手表示无奈,除了没有叶修哥在,她过得真的很好。没事去网游里抢个boss欺负欺负网游公会会长跟云秀聊企鹅再写写腐段子简直好的不要不要的~

上面貌似有什么奇怪的东西混进来了。

“那我们现在怎么办?”苏沐橙眼泪汪汪的看着叶修,弄得叶修都不知该怎么办。就算他再嘲讽再没下线,对于女孩子掉眼泪这种事他根本就没办法。

“走一步看一步吧。”

唉……

现在改怎么办呢。

掏出钱包,拿出刚刚沐橙给他的两张账号卡,秋木苏和君莫笑……

君莫笑因为沐橙在第十区开服之前就办理了专区,而且把级也给练上了。

秋木苏,是好友的账号卡……

上一世……

姑且这么称呼!!!

上一世,因为怕勾起往事而拼命的让自己忽视它,现在……

还是继续忽视吧……

喂上一行是怎么回事!!!不是应该要把秋木苏发扬光大吗?!继续忽视是什么鬼啊!

划掉上一行。

好困,哎呦这是不行了吗?以前二十四小时不睡觉他都没事的,怎么现在……啊好困,睡会先。

当叶修再次睁眼的时候,天已经黑透了,好了!快起来继续升级君莫笑!

“小叶砸!干巴爹!”

吧台小妹拍了拍叶修的肩后,迅速的收拾东西大步走出兴欣网吧。

唉……

对于吧台小妹,他真的什么也不想说了。

“噗,小叶砸~”

??

看着一个把自己裹成球的人在网吧门口捂着嘴偷笑,叶修扶额,怎么让沐橙听见了呢……

他的一世英名啊……

“你怎么来了?”叶修把苏沐橙拽到没什么人的区域小声说着,职业选手来网吧要是被发现了不被围观才怪呢!

“嘻嘻,你猜?”

恭喜玩家苏沐橙对叶修造成23333点伤害。

你让他怎么猜啊!!!

女孩的心思男孩你别猜♪你猜来猜去也猜不明白♪

这让他上哪猜去啊!!!

看着一脸无奈+快要崩溃的叶修,苏沐橙毫不客气的在心里大笑了三声后,说道:“我跟嘉世强行解约了,沐雨橙风也让我要过来啦~咋样,我棒不?”

……

呵,揉了揉苏沐橙毛茸茸的小脑袋,这种吾家有女初长成的感觉是怎么回事。

“叶修哥,咱们重新把兴欣组建起来吧!”

看着沐橙闪闪发光的眼睛,叶修笑了笑,“好。”

“嘻嘻,我这就去吧行李拿过来!”

感情你连行李都没拿过来啊……

等等!拿过来?!!

喂喂喂你是打算住着吗?!

……如果真的是这样,老板娘会不会把网吧烧了来庆祝呢?

呵……

十五分钟后……

“嗷嗷嗷——!!!苏沐唔唔唔……”在老板娘把苏沐橙的名字喊出来之前,叶修大爆手速直接捂住了陈果的嘴。

然而就算被捂嘴,陈果依旧是那么激动,恨不得现在冲出网吧绕着H市跑上几圈冷静一下!苏沐橙来兴欣网吧啦!!!

嗷嗷嗷!偶像啊!!!嗷嗷嗷!签名!!!

“嘻嘻~”苏沐橙笑了笑,这根陈果在上一世见到她的感觉差不多嘛~

然而陈果望着苏沐橙的笑脸停止挣扎。

我的天哪,苏沐橙笑起来怎么也这么好看啊!!!

嗷嗷嗷!!!她要去跑圈!别拦着她!谁拦着她她就跟谁急!!!嗷嗷嗷,苏沐橙!!!

“叶修哥,你再这么捂下去果……老板娘就好休克啦。”

好险好险,差点把‘果果’说了出来,这一世她们还没见过面呢,叫得这么亲密不太好,嗯。

大概明天就可以叫了。

“呵。”叶修拿下捂住陈果的手,看着陈果没有再叫下去的样子,他放心了。

“小叶子小叶子!苏苏苏苏苏沐橙为什么在这?!!快说快说!!!”

“噗嗤……”

抱歉,在苏沐橙听见小叶子的那一瞬间,她实在忍不住笑了出来!啊哈哈哈哈哈,叶修哥居然有这么小白的绰号!

不行了,好想告诉云秀怎么办。

“沐橙,你解释。”

啊?

本来在心里大笑的苏沐橙听见这句话抬头看向叶修,为毛要她解释呢?

叶修嘴角上扬,你自己惹出的祸,含着泪也要惹完啊。

叶修哥……算你狠……小妹,佩服!你给我等着!我明天就出all叶的本子!

“嘿,是这样的啦~我跟嘉世强行解约没地方住,所以只好来找小·叶·子啦~所以请老板娘收留~”苏沐橙眨了眨眼,看的陈果又忍不住想下去跑圈啊!!!

“没关系!愿意住多久就住多久!住一辈子都可以啊!!!”

苏沐橙肯住在这已经是她的三生荣幸了啊!!!

然而……一直觉得自己的网吧非常不错的陈果,现在觉得网吧很寒酸是怎么回事……苏沐橙不会嫌弃吧QAQ。

“谢谢老板娘~”

嗷,苏沐橙女神!

恭喜玩家苏沐橙对陈果造成1000000000点伤害。

陈果立刻马上收拾好房间恭迎苏沐橙的入住!

据说这间房间的主人姓唐名柔,是个非常漂亮的妹子,因为有一点事回家去了,所以这间房是空哒~


  37 12
评论(12)
热度(37)

© 大大大大大橙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