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大大大大橙砸!!!

放荡不羁爱兴欣,但求一睡君莫笑!
天道好轮回,苍天饶过谁!
十年热血铸就巅峰荣耀!
荣耀不败,我们不散!

 

《愿》☆6.

☆6.


凌晨一点,网吧此时只有零星的几个人了,叶修也不忙,离开吧台去唐柔在的区域。

“呦,玩的怎么样?”

苏沐橙摊了摊手,“还行。”

然而陈果……早就已经趴在一旁,睡得香甜。

老板娘你不怕落枕么……

唐柔聚精会神的盯着电脑显示器,根据苏沐橙的指导她现在已经开始对荣耀有些熟悉了。

然而当苏沐橙问她想玩什么职业的时候陈果兴奋的说,“不如玩枪炮师好了!”

枪炮师……说实话她对这个职业不是很喜欢,她更喜欢正面冲锋的那种,就是真刀真枪的干!

听到唐柔妹子说的话后,苏沐橙默默捂脸,这娃有这女神的面貌,却有着霸图汉子的心……不行了,她想静静。

别问静静是谁,因为她也不知道。

能清理的任务都清理了,现在就打副本升级就好。

然而有这叶修知指导在家苏沐橙在一旁细心地解说着,唐柔觉得荣耀确实很有趣。

“快点升级,升级之后我们刷记录去。”

“啊,叶修哥你该不会你又打算勒索……”苏沐橙被叶修的一个眼神堵住,嗯,不说了,不说了,在心里给各大公会会长点个蜡就行了。

意思意思心疼一下。

唐柔决定通宵练级后,苏沐橙就扶着陈果上了二楼。

叶修看唐柔这么勤奋,打着哈切回到了吧台。

啊,怎么这么困?以前熬一个通宵就跟吃方便面一样平常的,最近怎么……啊好困。

当跟吧台小妹接班之后,叶修什么也不想干,只想睡觉……啊,哥好困,哥需要补觉,君莫笑就拜托你了,沐橙。

这不是你让我帮你给君莫笑练级的理由!!!

苏沐橙在心里咆哮ing!

TAT她不会玩散人啊,她不是全职业精通啊!叶修哥,叶修哥!你快回来♪

划掉上一行。

在心里默默流着面条泪的苏沐橙认命般的在二楼包厢里给君莫笑刷副本。

你说苏沐橙咋不去一楼?

呵呵,一楼人辣么多这样下去不是去找围观嘛~

噫……千机伞还是五级啊……材料什么的,上哪找去。

掏出第十区的小号,风梳烟沐!

唉,我记得需要强力蛛丝的是吧,好久没双开了,要打起精神才行啊!!!

嗯,等果果醒来她就能轻松点了!一会把风梳烟沐给果果,一起刷副本~

苏沐橙聚精会神,开刷!!!

嗷嗷嗷!强力蛛丝!!!我感觉到强力蛛丝在向我招手啦!!!

等着千机伞!我这就给你赚材料去!!!

如果叶修在这,已经回泪流满面,沐橙,你被老板娘传染了啊!把我的乖妹子还回来!

半晌——

啊气死我了!!苏沐橙站起,刷了这么长时间,才刷到这么一点!够干什么的啊!

以及,陈果睡饱了打开包厢看到的就是这一幕,苏沐橙满脸怒意啊站起,腮帮子气的一股一股的。

嗷……女神无论什么时候都这么漂亮!都这么可爱啊!!!

嗷嗷嗷,苏沐橙!!!

陈果内心正在不停的打滚,怎么可以这么可爱!

“沐沐,干嘛呢?”陈果笑意盈盈的走过去,真的想不到啊,前几天还只能在电视电脑海报上见到的苏沐橙,这几天就跟她成为了好朋友,嗷!这时间还有比这更美好的事情吗?!

“刷蜘蛛洞穴呢,果果你也一起来吧,强力蛛丝我总是刷不到啊!”要是刷不到拿什么给千机伞提升啊。

“好啊好啊!”陈果一听可以跟苏沐橙下副本,想都没想立刻答应了!

“来,你用这个。”

陈果看了眼屏幕,风梳烟沐,这绝壁是苏沐橙的小号!

于是,跟苏沐橙下了几趟副本之后,最近几天陈果身边都飘荡着‘好开森~’的气场,让人觉得,这不是他熟悉的那个老板娘!

然而唐柔日晚夜晚的,总算是追上了君莫笑的等级,今晚,就跟着叶修一起去格斗之森【是叫这个名字吧?】这个副本,刷记录!

各大公会,准备好这个我送给你们的惊喜了吗?

嗯,也许是惊喜……

请准备好你们的稀有材料呢~叶修笑。

噫,嘛嘛窝看见了恶魔!窝要回家!

上一行什么鬼啊!!!划掉!

于是,叶修,苏沐橙,唐柔,还有陈果在电脑前准备就绪,进副本!

然而请让我们跳过副本的内容~【←主要是霄霄这货不会写副本的内容】

一道系统公告闪出,本来也没怎么在意,可是一看!眼珠子就忍不住粘在上面了!尼玛!这是怎么回事!

xx分xx秒!

这绝对是在逗我!要么是我还在睡觉!

哦,睡觉,我在睡觉。

然后‘咚——’的一声倒在了电脑桌前。

因为,这个记录……太tm匪夷所思了!

第十区新开服几天啊才?就‘咔嚓’来了这这么个记录,逗我玩呢?!

然而,没过了多久,又是一条公告。

有人都给跪了啊!

第十区才开区几天啊!这,这……这个记录真的有点吓人了啊,跟上一条拉开了二十多秒,好吓人!

君莫笑,风梳烟沐,寒烟柔,逐烟霞,这四个人是谁啊?

又来一条!

还是这四个人?!

这一次跟上一次拉开了七八秒,这应该是极限了。

不过……

谁tm还能破这个记录啊?!

你丫一上来就破了记录!把刚刚第一名的记录甩出去六分多钟!

这tm该不会是哪家的职业选手啊?

不对,谁家吃饱了撑的没事干闲的跑网游里刷记录玩?

而且这是第十区!

这些人一定是高手,大高手!这一定是哪个大公会的人。

不过,怎么没有工会称号啊?好奇怪。

算了,高手们的心思我们不懂,不懂。我们就是一平民……丢到人群中都看不到的那种,平民……

呵……莫名沮丧,是怎么回事?

没事,我没哭,你看,只是眼睛出汗了而已,我真的没哭。

“啊,好累……”陈果瘫在椅子上,怎么也不想动,下了三次副本,每一次都要集中精神,这不,一下子放松了就彻底瘫在椅子上了,累得一根手指也不想抬。

不过刷副本记录这种事还真的很爽啊!

苏沐橙活动了一下双手,这种事对她来说没什么。

唐柔双手还放在键盘上,刚刚记录出来的那一刻的感觉是什么?喜悦吗?

抚摸着自己不经意翘起来的嘴角,这就是喜欢吧。

叶修……他现在只想抽根烟……

老板娘!还我的烟啊!没有烟的日子,真心不好过啊!



啊,写的有点急了,不忍直视,崩的太厉害了【捂脸】

  32 7
评论(7)
热度(32)

© 大大大大大橙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