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大大大大橙砸!!!

放荡不羁爱兴欣,但求一睡君莫笑!
天道好轮回,苍天饶过谁!
十年热血铸就巅峰荣耀!
荣耀不败,我们不散!

 

《愿》☆11.

☆11.


陈果正坐在网吧的前台,脸上没有一丝的表情。看着正放在键盘上的电竞之家新鲜出炉的报纸……陈果摸摸翻了个白眼。

然而头条就是嘉世成绩下滑,是不是跟苏沐橙的离开有关系。现实写了一堆乱七八糟的自己的推论,后是对嘉世经理的采访。

什么狗屁的无论苏沐橙到哪家战队他们都会衷心的祝福?

什么狗屁的他们会打造一个可以跟沐雨橙风媲美的枪炮师?

好的,陈果已经由粉转黑了。

哦不,苏沐橙来到兴欣网吧的第二天,她就已经由粉转黑了。小唐说的没错,跟他们生气不知道,只要在赛场上干翻他们,就可以了。管它外界怎么说。

揉揉眼角,自己的性子该改一改了,这暴脾气,可不能长皱纹啊,她连男朋友都没有呢。

刚起身,陈果瞥了一眼报纸。“撕拉——”一声,陈果将报纸扯成了两半,揉吧揉吧扔进了垃圾桶。

低头看了看表,已经傍晚了,小叶子该起床了,也不知道他的那个战队组的怎么样,如果缺人的话她可以去凑数啊!

当然,只是凑数,就她这水平……还是不要丢人现眼了,咳咳。

啊啊,要是自己再年轻一点,荣耀玩的再厉害一点,说不定就能帮上他们了,唉……

等等!

一说到起床……陈果就想到了房间!

天啦噜,苏沐橙来了这么久了,还是要么跟她挤在一个房间要么是跟小唐挤在一个房间!这怎么可以嘛!

哎呦她这个破脑子啊,不行不行,她得赶紧找个房子去。

如果他的想法被人知道的话,那么一定会拍手夸赞“中国好粉丝”。

然而陈·中国好粉丝·果现在正一溜烟的跑回了吧台,开始找房子了。

眨眼间,刚刚还亮着的天转眼就黑了起来。吧台小妹两手提着刚刚从不远处的饭店买来的菜和饭,放到桌子后使劲捶了捶腰。

“老板娘这是干什么呢?这么专注?”吧台小妹眨了眨眼,嘛,天大地大,吃饭最大,直接喊了一嗓子:“吃饭了啊,晚了就没了!”

赌三毛八,这绝对是老板娘的亲戚……嗓门一样的大。

员工一人端着一盒饭不停地往嘴里塞,今天的菜不错啊。

也不知道陈果是被饭菜的香味勾起来了,还是怎么的陈果丢下电脑迅速拿起一盒饭,“好啊,吃饭居然不告诉我,白养你们了!”

所有员工委屈啊,都说吃饭了啊,是你自己太专注了没听见,怪谁啊。

当然,这话是万万不能说出口滴,他们还要保着他们这条小命呢~

嗯,房子找到了,就离网吧不愿,地段好,房子够大,据说那里的风景也不错。

过两天就签合同搬进去吧,再说要是苏沐橙在网吧被认出来了,跟嘉世强行解约却没有加入任何一加战队的苏沐橙,居然在嘉世附近也就是拐个弯就能看到的兴欣网吧里?!

这太可怕了。

好了,停止大脑继续想下去,赶紧把剩下的几口饭扒到嘴里后,开始转播荣耀职业比赛。

嗯,今天是……

卧槽,今天不是嘉世对战三零一度吗,她居然把这事给忘了!

虽说她现在退出了嘉王朝哈对嘉世也没啥好感了,可比赛该转播还是要转播的不是吗。

然而,就当停电的那一瞬间,TAT有好多人开始砸键盘了啊!喂喂喂这不是你家的键盘,这是网吧的!砸坏了是需要赔钱的!

你知不知道要是砸坏了我还要补啊!很麻烦的啊!

然而,无论陈果在心里怎么咆哮,可是人家心里有火啊,她能咋办?

有的人气的来到吧台结账直接回家了,有的人还在网吧等着,说不定等一会就来电了。

唉……可惜啊,理想很丰满现实很骨感,等了半天也没什么卵用,还是回家睡觉去吧,唉……说多了都是泪啊,比赛还没看完呢。

然而根本不是电闸的关系,只好找电工来修喽。

这么晚了,怎么也得请人吃个饭不是,老板娘直接拿了钱让叶修去买饭菜。

没有电,结账也是个问题,只能手动。

现在网吧里,用人挤人挤死人来形容再合适不过了,在人群中的老板娘,感觉自己快被挤死了。

当电工来的时候,网吧里的人也走得差不多了,然而,不太好弄啊。

这怎么也得修上几个小时啊。

结果,一下子修了差不多两个半小时,送完电工大叔之后叶修躺在了椅子上,虽说只是递递工具啊什么的。

“没事吧?”

苏沐橙不知什么时候下楼来了,叶修吓得一下子坐起来。

“你怎么下来了?万一被人看出来怎么办?”

是的,苏沐橙没有围围巾,也没有戴口罩,就这么下来了。虽说现在网吧空无一人,但万一有人在外面看见了那怎么办。万一看见的有时脑残粉可怎么办?

苏沐橙的脑残粉他也是见识过的,那叫一个疯狂啊,当初有一个女粉丝硬生生的追了苏沐橙小半个H市,从那以后苏沐橙出门都是全副武装,再也不敢带着个眼镜和棒球帽就出门了。

“哪那么容易就被看出来啊。”苏沐橙摊手。

好吧,叶修捂脸,别怪我没提醒过你,如果真的被人认出来了,那么,你自己作的死,含着泪你也得把它作完知道吗!

不听老人言,吃亏在眼前啊……

诶,老人?

他已经属于老人了么?

然而,叶修打了个哈欠,啊怎么这么困!

自己还‘年轻’啊,自己才18啊,才不老。

啊好困。

“要不我帮你看一会,你去睡一会?”苏沐橙道,她可是发现了,叶修哥现在不怎么能熬夜呢,看看这黑眼圈,哎呦,弄得她好心疼啊。

不知道自己的隐藏兄控发作了还是开启了母爱光环,虽说自己也不是很能熬夜,但是比起现在的叶修哥还是强不少的,帮他看一会没问题,她现在也不是很困啦。

“算了吧。”叶修否决了这个提议,这要让老板娘知道了她不得活剥了自己?

哥还想多活几年呢。

再说了,最近苏沐橙熬夜熬的都瘦了不少,她自己不心疼可他和老板娘心疼啊。

如果苏沐橙知道的话,一定会大呼冤枉啊,她哪里瘦了啊?天天吃好的喝好的她还感觉胖了呢!哪里瘦了啊!


噫,好多天没更新了哈~最近有点忙~

  30
评论
热度(30)

© 大大大大大橙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