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大大大大橙砸!!!

放荡不羁爱兴欣,但求一睡君莫笑!
天道好轮回,苍天饶过谁!
十年热血铸就巅峰荣耀!
荣耀不败,我们不散!

 

《愿》☆13.

☆13.

 

嗯,又是新的一天啊……

叶修打着哈切从被窝里爬出来,自己、沐橙、小唐、老板娘还有包子,战队的人目前只有他们几个。

包子都找到啦,那么罗辑也快了。

然后说老魏,嗯,老魏……

怎么办……老魏可不认识他啊……怎么拐过来。

诶,怎么要用‘拐’这个字呢?应该是挖,对,向挖萝卜一样把他们挖过来……

更奇怪了好么!!!

叶修一巴掌拍向自己的额头,最近怎么了,脑洞开的有点大啊,想一些问题不由自主的就跑偏了。

老魏啊,要不由沐橙出面?或者像莫凡一样多杀几次?

感觉前者后者都不太靠谱,尤其是后者。

哦对,还有莫凡。过一阵子就去拾荒吧,肯定能碰到他。

小乔啊小安啊方锐大大啊……啧啧,一个是微草的,一个是霸气雄图工会的,一个是呼啸战队的职业选手……啊啊,头疼。

走一步看一步吧,要是真挖不来,唉……自己可要多努力了啊,过一阵子就把工会组起来吧。

叶修用冷水洗了一把脸,那滋味,叫一酸爽。不过本来还有些发困的他是彻底的醒了过来了,看了看钟,嗯,时间差不多了,吃饭去,吃完饭继续下副本!

最近的副本记录可真是越来越离谱了,嘉世的职业选手都出动了,直接刷新了埋骨之地全区的最高纪录,所有公会都是叫苦不送,纷纷骂娘,你特么的一职业选手跑来网游这是弄啥嘞!能给我们这些苦逼的公会会长留一点活路不?

非要把我们逼死你才开心是不是!信不信我现在就一枪崩了我自己让你看看啥叫死不瞑目!信不信!我告诉你我可是说到做到的!

嘛总之,网游第十区里乱成一锅粥了都。

说到底,这一切到底是谁引起的?还不是君莫笑吗!你说你玩就玩刷什么记录啊,你刷记录就刷记录呗你还不加入公会!你丫整个一打工的啊!

唉,大部分的会长们对他简直不知道该怎么办了,想争取他到自家公会,可是人家只想打工!想出面给他一点教训吧,还舍不得,万一说动了他加入自家公会呢?这要万一去给他教训,万一,就是万一,如果以后真的说动他了,就因为这个原因而加入别的公会了……什么都别说了,还是切腹自尽吧……

唉……

这个君莫笑啊,咋就那么难伺候啊!

唉妈我头疼。

然而身为把网游搅和成一锅粥的始作俑者之一的叶修,刚刚吃完饭跟前台的小妹交接好班后登陆了荣耀。

好友提示响起,正在头疼的那些人差点被吓成心肌梗塞晕过去。maya,上线了!他一上线,就说明,今天的腥风血雨要开始啦!!!

好的人员就位!

自己、沐橙、小唐、包子还有一个霸气雄图出的人,ID叫爱凑热闹……这真的不是随便找一个来打发他的吗?

零点一过,就开始下副本了。

嘛,过程简直是惨不忍睹,爱凑热闹都想为这些小怪点个蜡烛。

副本通关。

系统通告:恭喜霸气雄图玩家爱凑热闹、君莫笑、风梳烟沐、寒烟柔、包子入侵打破副本冰霜森林通关记录,成绩为xx分xx秒xx。

你妹……

不想说什么了,这些公会会长啊,只想拿着大号去跟总部的会长报告,他们不想干这活了!太欺负人了啊这也!他们宁愿去跟别的工会抢野图boss也不愿意待在第十区了!

什么都别说了,让宝宝静静的哭一会。

一把年纪了,来到第十区开荒,却不想因为一个记录而老泪纵横!

宝宝心里苦啊!

然而这一世在神之领域的公会会长夏天阳给副队刘皓打了一个电话。

“喂?”对方的心情好像有些不好。然而夏天阳默默吐槽,你心情还不好了,如果让你去第十区,估计你现在已经在医院抢救呢!

“刘队,冰霜森林的那个副本记录被破了。”

“哦?”刘皓有些惊讶所说这是一个低级副本,但是这也是职业选手打出来的啊,就这么破了?“哪家公会破的?”

“霸气雄图。”

噫,难不成霸气雄图的人找了职业的来?

不太可能啊,职业选手怎么会为了一个小小的副本来第十区呢?啊当然,他答应也只是因为无聊所以就找了几个人随便刷一刷,没想到被破了。

“呃……公会倒是霸气雄图,可……人不是。”

“什么意思?”刘皓皱眉,啊夏天阳这个人真是吞吞吐吐的你倒是快点说啊!

“嗯,破记录里的其中一人的ID叫君莫笑,目前在第十区十分的有名,包揽了各大副本记录。很多公会都向他递出了橄榄枝可他只是帮忙打工,打完工就退工会,看样子是不想加入公会。”

嗯……有很多高手的脾气都很怪……

“还有两个人,寒烟柔和风梳烟沐,这两个人是君莫笑的固定队伍,每次君莫笑刷记录都会带上这两个人。哦,还有一个叫逐烟霞的,不过这次她不在。根据资料,这个逐烟霞在神之领域有个大号,公会就是嘉王朝,不过前段时间退了不知道是怎么回事。”

风梳烟沐……

这个ID让他想到了一个人,没错,就是苏沐橙!

啊啊想起前天她说的那些话就让人生气啊,她到底想干些什么啊?!一声不吭的跟嘉世强行解约,解约之后就跑到了离嘉世不远的网吧?这也太匪夷所思了吧,怪不得人总说女人心海底针,还真是难猜啊。

“你继续说。”不知何时,刘皓的脸黑了起来,语气也越发的不好起来。

“咳咳,”夏天阳轻咳两声,“还有两个人,一个叫包子入侵一个叫爱凑热闹,这两个人的信息还不知道。不过这个包子入侵倒是跟君莫笑在公告上出现过几次。”

“所以?”

“所以……网游中突然出现好几个高手,咱们需不需要……招揽一下啊?”

所以你就是为了问这个才打扰我睡觉的吗?!

“这件事你明天去问经理吧。还有事吗?”

“呃……这记录,我们还刷吗?”

“……”刘皓想了想,“刷!”

然后,立刻,挂了电话。

夏天阳看着手机撇了撇嘴,又挂我电话!你是副队你了不起啊,别以为技术好就可以瞧不起人!啊啊,还是苏队好啊,对谁都客客气气的,不会让人生出一丝不满。唉……可惜啊,老天你怎么就这么爱捉弄人呢?苏队多好一人啊,你这么对人家。

唉……

得了,他就是一小小的公会会长,说再多有个屁用啊,赶紧让兄弟们睡觉去吧,这一天天的,自从君莫笑出现过他们就再也没睡过一次好觉了。养足精神,明天接着干!

 

嗯,因为陈夜辉被晗晗写成职业选手了吗,所以晗晗就虚构了一个人物!

然而感谢我的好友,夏天阳这个名字是我的好友想的~

以及晗晗发完文就溜~

以及晗晗争取日更~

如果不能日更那就争取周更~

你看我跟方锐大大同款的真诚的大眼睛~

  35 2
评论(2)
热度(35)

© 大大大大大橙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