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大大大大橙砸!!!

放荡不羁爱兴欣,但求一睡君莫笑!
天道好轮回,苍天饶过谁!
十年热血铸就巅峰荣耀!
荣耀不败,我们不散!

 

《愿》☆14.

☆14.

 

“喂,夏天阳,去帮我找一个没加工会的,最好20多级的账号,职业就无所谓了。”

嗯其实刘皓也不知道自己抽的什么风,居然想玩上了潜伏?!朝夏天阳要了个账号后打算当天晚上君莫笑混到了一个队伍,然后能挖就挖,不能挖就算了。

不知道为什么,他越来越觉得那个ID叫风梳烟沐的人就是苏沐橙!也说不上来什么,可能这大概就是传说中的男人的直觉!

好吧他就是随便说说。

刘皓拿到的账号ID名叫离恨剑,嗯……挺有种的,不过有一种莫名其妙的欠揍感是怎么回事?!而且还觉得很智障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而且读起来超级不顺口啊!

夏天阳真是,怎么拿了个这么个账号卡给他啊!

然而他忘记了,是他说职业无所谓的。职业都无所谓了,名字还能有所谓吗?

嗯,职业是狂剑士……刘皓用的是魔剑士。

要说起用狂剑士最厉害的,那肯定是第一狂剑孙哲平啊!嗯,虽说是退役了哈,但是当年繁华血景的威名现在还历历在目啊。

虽说刘皓出道的时候孙哲平早已经退役了……【说实话是晗晗记不清了,如果错了不要怪晗晗QAQ】

然而,现在不是想这个的时候。

拿着夏天阳今天一早就拿过来的加上他刚刚放在抽屉里的离恨剑,一共是六张账号卡。

然而,分毫账号卡后开始刷记录,这一次,他们打算用上全力。

虽说是无聊啊所以就帮公会刷一刷,但是被死敌霸图踩在头上的感觉真心不爽啊!一定要把霸图狠狠地踩在脚下才能解他们的心头之恨!

没错,是霸图,不是霸气雄图。在他们的眼中霸气雄图,就是霸图!决不允许霸图踩在嘉世的头上啊!!!

于是,打了鸡血的几人开始玩命的刷冰霜森林,看的一直站在一旁的夏天阳直捂脸,有意思么?其实这也只是个小副本啊,如果你们真的不服气霸图的话,去帮公会刷刷在神之领域的副本可好?有好几个都被霸图踩在脚底下呢,可惨了。

副本记录出来了。

全世界震惊!!!

嘉王朝这是准备要崛起了吗?先是花大价钱转了孙翔,然后把枪神的另一个账号给了他!这嘉王朝有刷出这样难以超越的记录,哇,嘉世粉们纷纷兴奋了起来!在世界频道上使劲呼喊!不怕喊哑嗓子,嘉世加油啊!

当叶修起床的时候,昨晚刷出来的记录已经沦落到了第四,前三都是嘉王朝……

呵,这是准备找回面子吗?

这几人的职业……

一目了然啊。

刘皓,陈业辉他们……

看来今晚自己也要使出全力了啊。

微眯眼睛,嗯,养精蓄锐,零点一到,就开始刷。

然而嘉王朝和霸气雄图干上了,其他的公会可是高兴极了,这两家干起来了,鹬蚌相争,渔翁得利啊。

此时蓝河毫不犹豫的跟车前子大笑特笑,看着霸气雄图跟嘉王朝打起来,真tm解气啊!让他们跟他们争副本记录,让他们跟他们争君莫笑!活该啊这是!

啊哈哈!善恶终有报,天道好轮回;不信抬头看,苍天饶过谁!

就是一个字!

爽!

然而,有一个叫离恨剑的人连着发过来五条好友申请……

这ID怎么这么眼熟?是不是在哪里见过啊?

“叶修哥,你不去吃饭啊?”苏沐橙打着哈切出来,明显是刚刚醒过来。

“等会。我对了,”叶修回头,“这个离恨剑……我是不是在哪里见过啊?”

“呵,”苏沐橙一笑,“离恨剑?”

叶修点头。

“这不是刘皓的小号吗,当初还因为跟你下副本精神恍惚导致犯了巨大的失误,还被老板狠狠的损了一顿呢。”

哦,原来是刘皓啊,怪不得感觉挺熟悉的。

右手拿住鼠标,一划,同意了请求。

然而在背后的苏沐橙瞪大了双眼,“不是……我都告诉你这是刘皓了你怎么还……同意了呢?”

“有个高手帮我们下副本,不好好利用一下怎么对得起我自己啊。”

呵……呵呵……呵呵呵……

叶修哥,你牛,你厉害,小妹佩服。

于是,还在因为叶修同意了自己的好友请求儿沾沾自喜的刘皓桑,开始被叶·四大心脏·没节操·没下线·修利用打副本几天之后,而导致了……下一场比赛犯了关键性的失误啊啊啊!老板!经理!你们听我解释啊!

让我们为刘皓点根蜡,阿门。

一人穿着连衫帽,鬼鬼祟祟的站在网吧门口朝着网吧里面看。弄得唐柔以为是变态啊流氓啊什么的,差一点拿着扫帚就打上去了。

当然,还是叶修拦住了他。这人是谁,他还不知道吗?

呵呵,他可是特意让沐橙把他约来跟咱们一起刷·副·本的~

啊啊可惜他不认识自己啊,不然又何必让沐橙来呢,唉……

“那个……”穿着连衫帽的男子到吧台小声问道,“苏妹子是不是在这?”

叶修盯着电脑屏幕,“嗯,二楼包厢请吧,黄少。”

卧槽?!这人居然认出来我?不可能我伪装的这么好不可能会有人认出我啊?难道本剑圣的气质已经不是连衫帽所能隐藏的了吗?还是说苏妹子告诉了这小子说他今天回来?不对啊不对啊怎么说他也是职业选手啊这小子怎么看见自己一点反应也没有真是奇怪了啊……

“哇你带一下路不行啊我这初来乍到的不认识路啊喂你带一下路能怎么样啊。”

好久没听见黄少天的魔音了,好不适应……

退出荣耀拿出账号卡后走在黄少天的前面,到了苏沐橙所在的包厢开门,进去。

苏沐橙抱着一袋瓜子边看偶像剧边嗑着,无比自在。

“哇苏妹子你突然把我叫来干嘛啊还不让我告诉队长他们这到底是为什么以及你为什么要跟嘉世强行解约啊而且而且他们那么说你不生气吗不打算开了记者发布会澄清一下吗?还有还有为什么……”

“停!”

苏沐橙表示,再不打断,她的耳朵就要生茧了!啊啊这人还是这么话唠啊,不愧是能逼着联盟改规则的男人啊。

“我就是来让你帮个忙,你不是刚好来H市比赛吗,就想让你帮我刷个副本,嗯,你就坐哪吧。”苏沐橙努努嘴,意示黄少坐在她旁边的位置。

“刷副本我没听错吧你居然让本剑圣刷副本哇本剑圣一场比赛几十万上下啊你居然让我给你刷副本?!”黄少天瞪大双眼,完全不能理解苏沐橙到底在想些什么啊?就为了刷副本就把他叫到网吧这个公共场所来?万一被认出来了可怎么办,他可是冒着巨大风险才来的啊!结果只是刷副本?你在逗我?

 

 

啦啦,黄少出场啦~

撒花撒花♪(^∇^*)

然而ooc了……

绝对ooc了!

TAT晗晗哭晕在厕所!

  27 2
评论(2)
热度(27)

© 大大大大大橙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