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大大大大橙砸!!!

放荡不羁爱兴欣,但求一睡君莫笑!
天道好轮回,苍天饶过谁!
十年热血铸就巅峰荣耀!
荣耀不败,我们不散!

 

《愿》☆15.

☆15.

 

好吧最终黄少天还是屈服了,不就是刷副本吗能怎么地。然而……

哇你居然连账号卡都不提供?!怪不得昨天电话里说让他准备一个新区的账号二十多级的就可以!早有预谋啊啊这是!

算了算了谁让人家是妹子呢谁让人家是美女呢谁让蓝雨连扫地的食堂的本来都应该是大婶们干的工作却都是男的干的呢,谁让蓝雨没有妹子呢,黄·对妹子没有抵抗力·少天,败了。

27级的小剑客,ID名为流木,然而这个账号黄少天以后不打算用了,太丢人!堂堂职业选手一场比赛几十万上下的黄少天,居然下一个20多级的小副本,哦天!

叶修也找了个位置坐下,插卡,登录荣耀,把背包里的吸血光剑给了黄少天。

“嗯?什么意思?”黄少天罕见的没有说那么多话。

苏沐橙打了个哈欠,“给你的,凑合着用吧。”

“垃圾……”忍不住抱怨。

是的,没错,25级的橙武,在顶尖的大神眼里根本不值一提,更何况是25级的?不是垃圾是什么?

唐柔拉开包厢的们,看了看位置……好吧就剩两个位置了,话说这个男的是谁?听沐沐说她找来一个厉害的人帮我们刷副本,该不会就是他吧……

拉开椅子坐下,登陆荣耀。

“来来来黄少,加工会了啊!”

苏沐橙发出一个邀请加入蓝溪阁的请求,黄少天看到不禁又开始说起来:“喂喂喂苏妹子你该不会把我的身份说出去了吧怎么是蓝溪阁呢你要是说出去了那我还有脸做人吗你可不能说出去啊!”

“我没说我没说,你放心吧哈。”擦汗,她不想跟话唠沟通啊!以及黄少你说话能带个标点符号不?你知不知道我每次看见你说话我特别怕你一口气没上来啊!直接过去了啊!

想想都吓人。

如果你要是死在这你们大蓝雨还不得一人一板砖把我给活埋了

“我靠我靠君莫笑!这不是大春提过的君莫笑吗怎么回事怎么回事君莫笑到底是谁?!”

苏沐橙捂脸……真是的为毛叶修哥让她来找这个话唠啊!!!想掀桌啊!

“是我。”叶修举了下手,漫不经心的看着黄少天。

“哇君莫笑居然是个小孩?”

因为现在的叶修不是上一世邋遢大叔,稚嫩的外表看上去根本就像是未成年的高中生或者初中生!

这也就是为什么当初在吧台的小宁看见叶修会认为这是个拿着零花钱来上网的小男孩的缘故。

小孩?!

听见这个词的叶修和苏沐橙不自然的抖了一下。Maya自己/叶修哥居然被说成了小孩?好诡异的感觉!

“诶诶诶咱们PK一场吧PK一场吧反正副本什么时候都能下咱们PK一场吧!”

叶修默默在心里说,让你嘴欠让沐橙找黄少天来,遭报应了吧……让你手欠,遭报应了吧……

黄少天在某种意义上还真的是很厉害呢。

然而,这绝对不可以跟他打啊!打完一场他肯定会嚷嚷着再打一场那就没完没了了,副本怎么办?

“下完副本再说……”

“……”哇你知道你拒绝的人是谁吗?是黄少天啊!剑圣黄少天啊!一场比赛几十万上下赫赫有名的机会主义者啊!你居然拒绝了?

好吧这其实也不算是拒绝哈,打完副本就可以PK了哈?

想到这一点立刻同意了邀请加入了君莫笑的队伍!

嘛,黄少天也不愧是职业大神啊,对于叶修的新打法刚开始表示惊讶,但很快就融入到了副本里,所以,成功的打破副本记录。

恭喜蓝溪阁玩家君莫笑、风梳烟沐、流木、包子入侵、寒烟柔打破副本埋骨之地记录成绩xx分xx秒xx。

震惊!!!

嘉王朝的那个记录已经是极限了,可这个新打法能把嘉王朝的那个记录拉开30多秒还真是厉害啊!

“所以说副本也下完了该PK了吧PKPKPK!”散人他可是从来没有见识过,要是不抓住这个可以跟散人PK的机会他那还是机会主义者吗?

“呃……”叶修把求助的目光看向唐柔,然而唐柔一脸淡定的站起身,说了一句“我去倒水,你们慢慢PK。”

哇小唐你不厚道哇!

沐橙……

目光看向苏沐橙。

“我去厕所,你加油!”

好吧,PK就PK,跟黄少天打过那么多次还怕这一次?

然而,黄少天兴致冲冲的开了房间后,拿着光剑就冲上去。然后……就躺了……

卧槽卧槽卧槽虽说这是个27级的低级号可是也不会这么快就躺了吧?直接被连到死啊!!!他貌似只打出了一个技能吧!

“再来一局再来一局!!!”

“那你去换一个满级的号来。”

啊?

“卧槽卧槽卧槽小孩你也太狂了吧!虽说散人二十级就成型了但是你这么狂你家人知道吗知道吗?!”

“知道啊。”

“……”

能让黄少天无语的人还真没有几个,呵呵……

“我没有满级的账号卡啊我拿什么来跟你打啊?!”

叶修拉开抽屉,从一堆账号卡中抽出一张扔给黄少天,“拿好,不谢( ̄_, ̄ )。”

嗯,都是最近在x宝上网购来的满级账号卡,价格也不贵,就是装备不咋地,于是叶修就一口气买了好多张。

嗯,有钱,任性。

然而……特么的一水的蓝装啊!他都多久没有用过如此寒酸的账号了?就算偶尔跟工会要账号那也是紫装+橙装啊,你这……

好了,不说了,谁让自己想跟他PK呢。

登陆荣耀后立刻跑去竞技场,找到君莫笑现在所在的房间后,点进去!

然而,在竞技场吗,说就可以了,不用刷文字泡了。正在门外偷偷观看的苏沐橙和唐柔在心里给叶修点了一根蜡~

跟上一局没什么不同,黄少天冲上去,然后躺了……

只不过这一局的时间比刚才那一局的时间要长很多

“啊那个武器到底是什么居然会变啊第十区才开区多长时间啊你居然有银武而且还这么逆天会变啊!”

然而还在站在外面偷看的两人纷纷感慨,叶修实在是太厉害了,一边跟他PK一边还要忍受这等魔音,厉害。

然而,叶修摊手表示,他一早就把语音禁掉了,外加戴着耳机,根本听不到黄少天在说些什么┑( ̄Д  ̄)┍。

好了,不要管那个没下限的了某修了……

“再来一场!”

“要不我换个职业?”虽说看着被自己虐的死去活来的黄少天心里挺痛快的,但是把人打得太惨也不好哈,换个职业吧,比如战斗法师……

靠!没下限的!

 

 

啊啊啊手好酸手好酸啊!

TAT好想哭,然而,脑洞堵住了啦!

TAT写不出来呀,好苦恼!

  26 2
评论(2)
热度(26)

© 大大大大大橙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