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大大大大橙砸!!!

放荡不羁爱兴欣,但求一睡君莫笑!
天道好轮回,苍天饶过谁!
十年热血铸就巅峰荣耀!
荣耀不败,我们不散!

 

《愿》☆17.

☆17.

 

车前子看有人私信自己,我去这不是老大吗?!

然而老大就是神之领域的会长,天南星。

“你那还有多少富余的空号?”

“啊?也就十几个,怎么了么?”

“鬼剑士,神枪手,战斗法师,刺客,魔道学者,这五个职业能凑起来吗?上面有人要用。”天南星问道。

“呃……我看看……”

上面有人要用……难不成是王杰希大神?这难道要组队回来报复吗?!

好吧他脑洞开大了,大神才不是那种人呢。

以及,大神的心思你别猜♪你猜来猜去也猜不明白♪

他只是一介凡人,怎么可以揣测大神的心思呢。赶紧起身搜集账号!

白夜黑昼,鬼剑士。

堕落天使,神枪手。

云霄,战斗法师。

灰月,刺客。

叶落乌啼,魔道学者。

第二天,车前子带着五张账号卡走了出来,顺便又从另外一个抽屉里拿出一本周边笔记。哦,还有一支笔。

将五张账号卡递给了在门外的有些怯生生的男孩。“小杰给我签个名吧~”

噫……突然觉得自己好像怪蜀黍啊……

“啊,啊?”男孩拿了账号卡就回去的,可没想到遇上了这种情况,一瞬间完全不知道该怎么办啊!

男孩名叫高英杰,据传闻说,这是微草培养的将来要继承王不留行的人!

高英杰结果车前子递过来的一本周边笔记和一支笔,签完名后鞠个躬就跑的不见影了,啊,小杰好可爱啊。

卧槽自己真的很像怪蜀黍啊!

然而,兴欣这边——

“那个……小叶子,你确定么……”陈果也不知怎么了是激动的还是被吓倒了整个人颤巍巍的。

她昨天早上被叶修的几句话给弄懵了,在床上翻来覆去的最后狠狠地掐了自己一下在确定了,不是做梦!然而打算去找叶修说清楚,可是,那个时候叶修已经睡觉了……好吧,那就晚上说,可晚上吃饭的时候陈果偏偏给忘了,这不,今天醒来的时候才想起来。

然后就被叶修告知,他不是开玩笑……

真的让自己当老板兼经理啊!啊啊小叶子你怎么如此的草率啊?!自己有几斤几两她自己还不清楚吗?她不是那块料啊!小叶子你要考虑清楚啊!

这些话陈果不知道对叶修喊了多少遍了,嗯,估计现在叶修的耳膜已经被震坏了。

好吧,喊了N次无果的陈果,现在正坐在一旁深深地思考着。自己真的要做兴欣战队的老板吗?她真的适合吗?她真的可以带领这支战队吗?

她没有自大到可以做到那种程度。

她就是一个普普通通的人,她就是一个开着一个规模算比较大的网吧的网吧老板……而兴欣战队呢?

小叶子那么厉害,前几天她亲眼目睹了小叶子跟苏沐橙PK的场景……连苏沐橙都败了,她从小叶子来到网吧的那一天就知道他很厉害了,可她没想到他居然这么厉害。

还有苏沐橙,苏沐橙是自己崇拜了好几年的偶像,虽说她们现在是好朋友,但是那股崇拜之情一直存在着。

还有小唐,小唐那孩子天生手速惊人,现在又有小叶子和苏沐橙指导,技术可以说是一日千里。

以后战队会来更多的人,她真的可以担当这个重任么?

真的……可以么?

啊啊啊,陈果抓了抓自己的头发,好苦恼啊。

“老板娘啊,你被告诉我你还没有想好。”叶修趴在吧台上,一双眼睛有气无力的看着陈果,然而陈果脸色一红,她……她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啊。

“没你想的那么复杂……”叶修开口,“你只要还像往常一样就行,反正有事也是我和沐橙一起决定,你当个甩手掌柜就好。”

卧槽……

那你不早说!!!

看着马上就要发动河东狮吼的老板娘,叶修飞快的逃离了网吧,准备去觅食去√。反正也到了接班的时间了,吃完饭,再睡一觉,晚上继续努力!

当叶修吃饱喝足后回到网吧的时候,已经看不见陈果了,这下子放心了。直接回到储物间睡觉去了。

微草俱乐部——

拿到车前子提供的五张账号卡的五个人面色一红,已经下了四次埋骨之地了……这,就算跟第三名的记录也差的好远……真是,尴尬啊……

明明已经用了全力了,可还是,差了那么多……

一人回头,惶恐的看了一眼他们的队长。

“打得不错。”

然而队长!你说的打得不错是什么意思啊,我们不懂啊TAT!

王杰希的心思你别猜,你别猜。

高英杰很是不好意思,小声说着:“跟记录差的好远啊……”

嗯,王杰希的听力还是很好的,清清楚楚的听到了高英杰在说些什么。

“应该是你们的打法不对。”

五人相视一眼,打法……哪里不对吗?

“要不,我们研究一下?”其中一人说道。

“你们的时间是浪费在这里的吗?”王杰希突然提高了声音,五个人本来就低着的头这下埋的更低了。

“去找君莫笑,杀他一次,这就是你们以后主要的训练内容之一!”

王杰希说完这句话后就走掉了,五人望着他们的队长潇洒离去的身影,重重的叹了口气,这记录好难刷啊。

还有,那个君莫笑到底什么来头啊?居然让队长这么在意。

高英杰是五个人当中最小的一个,然而其他四人也没有大多少,他们都是微草的预备队员。像肖云啊、柳非啊、周桦柏啊都是已经在正式的比赛中出过场的,实力不俗。

还有一个跟高英杰差不多年纪的乔一帆啊,恩,该怎么说呢……很尴尬。在微草训练营里属于特别尴尬的那种,实力吧不是很理想,也许下一个赛季就要离开微草了……

不过虽说高英杰和乔一帆在微草的地位啊是一个天一个地的,但是两个人的关系还是很好的,可能是年纪差不多吧。

“英杰,你要喝些什么吗?”乔一帆道。

“给我拿瓶绿茶!”肖云说道。

“我要可乐!”周桦柏说道。

“我也要可乐!”柳非说道。

好吧,本来是问自家好友想喝点什么他去拿……结果……这三个人……

算了算了,都已一起的,拿饮料而已了。

“英杰,你喝什么?”再次问了一下高英杰。

高英杰有些不好意思麻烦乔一帆的样子,“我,随便了……”

乔一帆把拿来的饮料分给众人,然而肖云他们几个连一声谢谢也没有说,继续讨论着。只有高英杰红着个脸小声说了句,“谢谢啊一帆。”

“诶肖云,这个君莫笑到底是什么来头啊,是不是得罪队长了啊。”柳非因为队长不在,也放开了胆子直接坐在了桌子上,喝了口刚刚乔一帆递过来的可乐后捅了捅旁边的肖云。谁让女人天生就爱八卦呢。

“不知道!”肖云皱着眉头,还在因为刚刚刷副本不理想的事心情不好,还有就是,他可不想在背后私自议论队长,这像什么样子啊真是。

“诶诶,桦柏,你知道吗?”柳非又捅了捅在她左边的周桦柏。

“不知道,”周桦柏想起了什么,“账号卡是英杰拿回来的吧?”

诶?话题不知道什么时候扯到了自己,高英杰有点无措。

“小杰你知道?!”柳非从桌子上跳下来直接窜到了高英杰的面前,就仿佛优雅的豹子捕食猎物一般。

“我我我不知道!”啊啊柳非姐好可怕,眼神好可怕……

“哦。”柳非撇了撇嘴,眼神中尽显失望,“那一帆就更不用说喽……”

“呃呵呵……”乔一帆也不知道该接什么话,只好傻笑。

“去问问第十区的会长吧。”周桦柏说道。

“对啊!”柳非一拍手,“那个会长叫什么名字?”

“叫车前子……”高英杰在去拿账号卡之前就已经知道了第十区的会长叫车前子。

肖云翻了翻好友列表,果然看到了车前子,直接发了一条消息。

“喂,你知道君莫笑在哪吗?”

在电脑前的车前子皱了皱眉,这语气……呵呵,不太友好啊。

“不知道。”

“去打听一下!”

车前子一挑眉,就这么指使他?这语气,真是让人,火大啊……

车前子已经猜到这应该是叫云霄的那个人,上过几次场,身为微草的铁杆迷,不可能不知道。好的,你的语气,成功的让我火大了。

虽然不爽,但还是去打听了君莫笑现在在哪。

车前子直接在公会频道里喊了一嗓子,不一会就有人说,“我看见君莫笑他们朝着埋骨之地去了!”

“几个人?”

“五个人!大概是去下副本!”

车前子立刻告诉了云霄他们。

“君莫笑要去埋骨之地,咱们赶紧拦截一下,不然又要等好久了!”肖云赶紧说着,柳非也赶紧坐回椅子。

高英杰和乔一帆相视一眼,笑了笑后也坐到了电脑前。

然而五个人分散开来寻找着君莫笑。

不一会——

“我看见了!”最先发现君莫笑的是乔一帆,“君莫笑,五个人!”

“坐标!”云霄喊了一声。

乔一帆立刻报上坐标,四人急急忙忙的朝坐标处赶来。

“你去缠住他们!”

“诶,我?”乔一帆指了指自己。

“快去啊!”

听到肖云的催促乔一帆只好操纵着灰月冲了过去。

君莫笑他们只有五个人,而肖云他们却都是在训练营里的准职业选手了,在一些小职业队伍里他们的技术也属于中层也可能是中上层,对付区区五人应该不成问题,完全不必这种如临大敌的样子。

可,能刷出那样记录的人技术会那么平凡吗?

而且队长也说了,杀他一次,是今·后的训练内容之一。今后!

加上队长的语气,他们根本不敢小瞧了这个君莫笑。

乔一帆看着他们当中,有两个是记录上的,另外两个……没见过。难道也是高手吗?

乔一帆操纵着灰月,一个技能朝着君莫笑劈过去。君莫笑拔剑,直接挡出了这一记攻击。

单单就是这一个反应,就已经让乔一帆流出了冷汗,好强!

他没什么战斗经验,更不要提队长会辅导他,所以他做什么都小心翼翼的,看这君莫笑的反应,立刻就确认了,这个人,很强,十分强!

然而包子直接扔过去一板砖,刚刚操纵着灰月躲过,寒烟柔的战矛有刺了过来,一时间,乔一帆手忙脚乱的。

然而柳非偷偷看了一眼乔一帆的屏幕,“噗嗤”一声,笑了出来。在她眼里,一帆好笨啊!要是她的话肯定会脱身的。

“怎么了?”周桦柏看着柳非突然笑了出来。

然而柳非指了指乔一帆,“一帆不是对手?”

“怎么了?”肖云离乔一帆的位置有点远,看不到,只好问。

“啊哈哈,一帆太笨了啊!”柳非笑得花枝乱颤,摇摇头,对乔一帆是彻底的无语了啊,真是,太笨了。

周桦柏皱了皱眉,“赶紧过去,要是一帆死在这,我们可就丢脸死了。”

高英杰狂按键盘,希望快点到一帆现在在的地方,希望现在就能帮好友解困。

 

 

啦啦~一帆小天使出场啦~

你看我多勤奋~快来夸我呀~~~

♪(^∇^*)

  33 6
评论(6)
热度(33)

© 大大大大大橙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