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大大大大橙砸!!!

放荡不羁爱兴欣,但求一睡君莫笑!
天道好轮回,苍天饶过谁!
十年热血铸就巅峰荣耀!
荣耀不败,我们不散!

 

《愿》☆18.

☆18.

 

 

然而,最先到的竟然是肖云的战斗法师,云霄。

不过肖云竟然没有急着上场,反而是站在一边观看。嗯,这个寒烟柔和包子入侵挺不错的啊……不过这个月中眠,啧啧,实力太差了有点。

田七?

这是中草堂的?

不过转念一想,就算是中草堂的又能怎样,杀了就杀了呗。

现在君莫笑那帮人走在围攻乔一帆的灰月,拿自己趁现在偷袭岂不是更好?

嗯,不理会正在被攻击的灰月,操纵着云霄,提着战矛就往前冲。

一记龙牙就准备刺到君莫笑的身上,然而君莫笑也是一记龙牙。

云霄闪过,用天击,然而君莫笑闪了过去,也用天击!

云霄躲,一记圆舞棍!

君莫笑也躲,反手来了一记圆舞棍!

肖云被气的涨红了脸,要打就打你这是在干什么?!羞辱我吗?!

恨啊,为什么这是个才二十多级的小账号!要是满级的战斗法师他现在一定把这君莫笑打倒在地了!靠!

操纵着云霄往后面跳,君莫笑一记拔刀斩砍到了云霄的身上。

“靠——!”拔刀斩不是刺客的招式吗?怎么君莫笑会用啊?怎么回事?!

因为喊得太大声,整个训练室的人都听见了。

柳非看着云霄,“诶,你也到了啊!”

柳非说完后,除了乔一帆,所有人都盯着肖云的屏幕,毫不客气的观看了云霄是怎么被君莫笑给连击的场景。

惨不忍睹啊,这肖云被打的啊,毫无招架之力啊!

不忍心看了……

现在云霄直接被打到了空中。肖云连忙调整视角,可是……无论怎么调整都看不到君莫笑是怎么回事?!

云霄使劲的转,转的都快吐了!

还是没有发现君莫笑,到底在哪里……

高英杰的叶落乌啼此时也到达了这里,刚好看到肖云的云霄在空中360°旋转……看到了云霄的挣扎……看到了君莫笑高超的走位……

也看出了,这个走位是什么……

遮影步……

一种非常高超的走位,对手明明就在你的身边,而你却看不到他,这就是遮影步。

就算是联盟中,能用遮影步的又有几人?

这个君莫笑……好厉害……

然而瞧瞧看了一眼肖云,只见肖云满眼怒火,使劲按着键盘和鼠标,键盘声大的不行。

“诶?小杰你什么时候到了?”柳非说道。

高英杰急忙收回视线,可还是被肖云发现了。

啊啊,被肖云发现了,他会不会认为是他自己见死不救啊?

然而,云霄,已经无力回天了。

高英杰连忙操纵着叶落乌啼准备丢技能,而在这时,云霄也终于变成了一具尸体。

肖云使劲砸了一下键盘!充满怒火的双眼看向高英杰,他明明看见了却不来帮我?!这是为什么啊?!

如果他早点来救我的话说不定他就不会死!

现在,是个人都能看出肖云现在不爽,十分的不爽!

可柳非貌似不属于‘人’的当中,直接在肖云的伤口上撒了一把盐。

“诶?肖云,你怎么死了?!”

然而还在被围困的乔一帆都回了头,怎么,他还没死,肖云居然死了?

就是这一分神,直接挨了包子入侵的一记攻击。

“肖云,你是怎么挂的?”柳非这个不属于人的大脑,又在不自知的情况下给肖云撒了一把盐,外加一把辣椒面。

肖云的心啊,哇凉哇凉的啊!柳非你这个女人,我都挂了你不安慰我还一个劲的在我的伤口上撒盐你这是要干什么?你这是要闹哪样?!我跟你什么仇什么怨!

柳非撇撇嘴,“小杰你看到了吗?”

“啊……”高英杰低下头,“好,好像是……遮影步……”

“遮影步?!!”柳非直接脱口而出,“肖云你被遮影步给虐死啦?!那个君莫笑也太厉害了,该不会是跟队长一样水准的吧!”

“你懂什么!”肖云也火了,本来被打死面子上就已经很过不去了,偏偏柳非这个女人还一个劲的说。“他是散人,在前期是很厉害的!我打不过……也正常。”

“君莫笑到底是谁啊,怎么这么厉害。”柳非一敲键盘,对刚刚肖云的回答不满意,把火气都撒在键盘身上。

“诶,”柳非又突然想到了什么,“你说这个君莫笑会不会是队长的?”

“胡说什么啊你!”一直没有插嘴的周桦柏驳回了柳非的话语,“队长可是让我们杀他一次的,赶紧的,要不然一会队长回来了看我们还没杀完该生气了。”

“哦。”柳非嘟起嘴,她还没八卦够呢,就被周桦柏这货给噎回去了,真扫兴。

“队长应该是知道这人很厉害,所以才想考验我们。”周桦柏继续说着。

然而乔一帆现在已经脱离了君莫笑他们,他听到了柳非他们的对话,他也就是当当听众,没有人会问他这个小透明的意见的。而且,他也没什么机会插嘴。

唉,柳非在心中叹气,君莫笑没弄死,反倒是肖云被虐挂了,这可真是……郁闷啊!

然而肖云更是郁闷,现在恨不得去健身房发泄一下。怎么就他自己一个人挂掉了呢?啊真是,就连乔一帆都没有挂!

“他们好像追过来了。”在乔一帆的视角里,看到了君莫笑一伙人追了过来。

“诶,这不是刚刚的那一帮人么。”叶修也看到了刚刚攻击他们结果反被他们虐的那几个人,而且……乔一帆!

那个灰月肯定是小乔啊!

他记得小乔在微草属于边缘的那种,啊,终于有机会见到小乔了,说不定还能把他挖过来呢!

啊呸呸,小乔又不是萝卜,挖什么挖啊!应该是拐回来!

更奇怪了好么?!

“这些人是干什么的?刚才怎么会突然攻击我们啊?”唐柔看着那一伙人,完全不解。突然就攻击过来,这到底要干什么?

昨天就有个人突然攻击他们,最后跑掉了,真没劲……今天来了一帮人,刚刚被叶修收拾掉一个,而她却一个也没干掉,啊,有点不爽。

“你们小心点,他们很厉害的。”叶修提醒着,他们毕竟是微草的准队员,实力应该比现在的小唐啊包子的高得多,小心点还是好的。

然而唐柔巴不得他们很厉害,越厉害越好,这样打起来才过瘾嘛。

然而肖云指挥,一伙人冲了上去。

在一边的乔一帆眼神中尽是黯然,他也是他们当中的一员啊……恐怕,肖云已经完全忘了队伍里还存在着他吧。

所有人冲了上去,然后……

团灭了……

没错,团灭了……

 

 

啦啦我又更新啦~

请叫我勤奋的晗晗~♪(^∇^*)

  37 12
评论(12)
热度(37)

© 大大大大大橙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