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大大大大橙砸!!!

放荡不羁爱兴欣,但求一睡君莫笑!
天道好轮回,苍天饶过谁!
十年热血铸就巅峰荣耀!
荣耀不败,我们不散!

 

《愿》☆20.

☆20.


“谁先上?”王杰希看了一圈,众人中有一人举手。

“队长,我来!”

此人叫梁方,职业是狂剑士,而且打法简单粗暴,十分狂野。

然而梁方看着君莫笑一动也不动,直接发了句“喂!”结果没反应……

“喂!!!”

还是没反应!

“队长……”梁方无奈的看着王杰希。

王杰希皱了一下眉,“你砍他一下试试。”

然而,叶修正在跟老板娘讨论关于战队的事情,陈果突然大叫一声,原来是有一个人要砍了过来。赶紧一敲键盘才躲过了攻击。

“怎么了这是啊?”陈果看着屏幕,刚刚那人突然就打了过来,究竟想干嘛?

叶修摇摇头,“不知道,大概是来……踢馆子的?”

“啊?”

看着这职业,应该是微草战队吧。

看来是王大眼召集的战队来测试自己的啊,修长的手指动了动,准备好大干一场了。

“梁方,上!”王杰希站在梁方的身后说着。

梁方点了点头,直接就开了狂暴。

“你你……你快点啊!”叶修还没怎么样呢,陈果就已经急得不行,真应该就是传说中的……呃,皇上不急太监急?

好吧这种事在心里说说就可以了,如果真的说出来老板娘一定会撕了自己的,咳咳。

叶修戴上耳机,梁方冲了上去,然后……

被连到死了……

训练室里一片寂静,什么叫掉根针的声音都能听到?这就是了。

梁方,输了……

还输得这么惨……

“小别,你上。”王杰希继续指派着人。

刘小别点了点头。

刘小别的职业是剑客,虽说这人的名字有那么一点怪,但是他手速惊人,在微草,就连王杰希的手速恐怕也比不上他。但是刘小别技术却差了点。

戴上耳机,拔剑,冲上。

然后躺了……

有的人都开始害怕队长会叫到自己的名字了,你没看到连梁方和刘小别的躺了吗?而且是被连到死啊!

连到死啊!

就算散人在前期很强大,但是,者在背后操纵君莫笑的人也太……太变态了啊!

他们怎么说也是职业选手啊,虽说这两个人不是主力,但……他们的实力是毋庸置疑的,这么快就躺了……而且还是被连到死,好可怕……

“呦,你们这是打算玩擂台赛啊。”

“嗯。”王杰希居然回应了。

“真麻烦,要不你们直接团队赛好了。”

“哇你们别拦着我我要去杀了他!”有个队员‘噌’的站起来,咬牙切齿,真恨不得现在就大爆手速打爆他啊!

他们可是冠军队啊!居然被一个不知道从哪里来貌似很厉害的小兔崽子这么说,他们怒啊!!!

“怎么了?”梁方刚刚复活去了,没听到君莫笑说什么,不过看队友好像很生气的样子,绝对是发生了什么。

“这个人居然说要一个人挑战我们全队!我靠!!!”坐在他旁边的队友说着。

然而梁方也不知道自己现在是什么心情,他输了,他输得特别彻底,可以说是完败……然而,可不就是完败吗,直接被连到死了,被打得这么惨,还是第一次啊!

就算是跟队长打他貌似也没输的这么惨啊,郁闷……

可是他不得不承认,这个君莫笑很厉害,无论是操作还是意识,都很厉害。

最重要的是……他根本摸不清他下一个技能要出什么!跟散人打也太难了吧!

现在听到,他一个人要挑战他们全队,不知怎的,他竟然觉得,君莫笑真的可以……卧槽自己怎么了?不能长他人志气灭自己威风啊!

冷静,自己该冷静一下了。

散人的优势很大,就算是队长亲自上阵也不可能一定会赢吧,可是他说的团队赛,这是在瞧不起他们吗?

叔叔能忍婶婶不能忍啊这是!

梁方把目光看向王杰希。

“呵呵,”

在训练室的人哪会笑得出来?毫无疑问,这是游戏里君莫笑的声音。

“我看明白了,你们这是在拿我当陪练啊?王杰希大大?”

震惊!训练室的队员们都瞪大了双眼,这个人认出了队长?!不是吧!∑(っ °Д °;)っ他们是不是听错了?

然而王杰希却没什么,表情还是那么淡定。

“难得在网游里遇到个高手,而且是散人,不来见识一下,太可惜。”

“王队你就不怕给这些孩·子·们留下心理阴影?”

我去你管谁叫孩子呢?!这里除了高英杰和乔一帆以外都是大人了好么?以及听你的声音你貌似也不大吧,叫谁孩子呢?不怕遭雷劈啊!

“呵呵,你有点自信过头了吧?”

“呵,那你们又有谁和真正的散人交过手呢?”

君莫笑的这个问题让微草训练室里所有的人都愣住了,是啊,谁有过和散人交手的经历呢?三人在好多年以前就被淘汰了,甚至还有很多人不知道散人这种玩法的。

梁方和刘小别低下了头,他们刚刚跟散人打过,太吃力了,无论是拉开距离还是缩近距离,无论是远程还是近战,散人都可以,而且120个技能,你根本料想不到他接下来出的是什么技能……

王杰希看了一眼队员们的表情,都在害怕这队长下一个叫的人会是自己。

所以他这是弄巧成拙了?

“一起上。”

等等,队长说了什么?

一起上?!

队长这是打算围攻君莫笑么?

“喂喂喂,这样好么?”

“呵呵,如你所愿。”王杰希笑了笑。

“呵,我的意思是说,如果你们团灭了,那你们岂不是受到了打击?这样真的好么?”

所有人在那一瞬间,内心充满了怒火!干死那个君莫笑!

然后,围攻君莫笑的下场就是……君莫笑,下线遁了……

MLGBD!

各种不文明词都在微草队员们的心里出现了,你丫的说的不是挺厉害的吗?那你特么的怎么下线遁了啊?能不能有点节操,能不能有点下限啊?!这是一个高手该有的样子吗?啊?

所有人,无语望苍天。

就连在旁边看的热血沸腾的陈果,在叶修下线遁的那一瞬间,脑海中名为理智的那一根线,华丽丽的,断掉了……

我……靠啊!

陈果你不能爆粗,不能,叶修现在是兴欣战队的队长,而你是老板,老板怎么可以对队长爆粗呢?不可以,不可以……

可是真的忍不住啊!

说好的一个打十个呢?

你的节操哪里去了?

被我吃了吗?!

捂脸……她早就该知道,小叶子,没有那么帅……也不可能说出……这么帅的话……她是不是太高看小叶子了?

“你……你不是说要让他们团灭的么……怎么强行退出游戏了?!”好吧陈果还是没有忍住,直接一记怒吼穿过耳机,直达叶修的耳膜。

叶修摘下耳机,揉了揉刚刚被虐待的耳朵,“说说而已啊,一挑九,怎么可能打得过啊……”

我……我……我靠!!!

恭喜玩家叶修对玩家陈果造成了一万点伤害。

然而,微草这边——

看着因为君莫笑下线遁而有些精神不振的队员们,王杰希叹了口气,“杀死他,不是我们的最终目的,我们的目的是利用他来提升我们的水平。梁方,刘小别,你们刚刚跟君莫笑打了一场,有什么想法?”

“呃……”

被点到名的两个人十分尴尬,有什么想法啊……直接被连到死了啊……

“这人用的是散人,你们第一次接触,被打的这么惨也正常,更何况他的手里还有一把可以把散人的优势全部发挥出来的武器。”

众人有些恢复了,很好,王杰希继续说。

“所以,输赢别放在心上,珍惜跟这种高手对决的机会,不然我也不会让你们来到网游中刷这个boss。”

“什么刷boss啊,这样说真的好么?”声音传来,所有人精神一振,这不是君莫笑的声音么?!

所有人立刻看向屏幕。

调整视角,没有君莫笑啊,那声音是从哪里传来的?

不远处,站这样一位战斗法师,寒烟柔。

昨天去跟君莫笑打的高英杰他们一眼就认出了这是跟君莫笑一起的那个女战斗法师,也挺厉害的,只不过他们没理她,一门心思放在君莫笑身上了来着……

“你们还真有耐心啊。”

是的,是寒烟柔发出的声音,这个声音就是君莫笑的!

是的,叶修用唐柔的账号登陆的荣耀,此时唐柔正坐在叶修旁边抱着饭碗观看呢。

“这些人到底是谁啊?没完没了的。”

“是啊,没完没了啊。”不过这样也好。

“战斗法师啊……”王杰希小声说着。用散人这个职业必须是全职业精通,看着君莫笑那么流利的用着散人,那肯定是全职业精通了。那他用战斗法师应该也挺厉害的,嗯……

“肖云,你上。”

“啊?!”肖云可没忘记昨天晚上他是怎么被虐死的,让他上?可以么?

“别忘了,你是冠军队的一员。”

简简单单的一句话,顿时让肖云充满了信心!不就是君莫笑吗,谁怕谁?

“都录像!”



  32
评论
热度(32)

© 大大大大大橙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