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大大大大橙砸!!!

放荡不羁爱兴欣,但求一睡君莫笑!
天道好轮回,苍天饶过谁!
十年热血铸就巅峰荣耀!
荣耀不败,我们不散!

 

《愿》☆24.

☆24.

 

轮回公会的孤饮都快被气疯了啊!八套职业装,他都已经把价格开到了八套诶!可君莫笑回了什么?

“已经答应月轮公会啦。”

你特么的怎么每次都是这句话?!自动回复吗?

什么都别说了,让他安静的吐会血……

好吧,三次的副本机会用尽了,可记录还是没有刷出来,只好等明天喽。

然·而·第·二·天·晚·上~

副本中,叶修喊了一声,“要红血了!”

没人搭理他,红血就红血了呗,难道你还对付不了?呵呵。

一声枪响后,boss倒地。

恭喜月轮公会玩家君莫笑、风梳烟沐、寒烟柔、包子入侵、枫桦打破副本通关记录,成绩xx分xx秒xx。

比蓝溪阁的记录,提高了将近两分钟。

看到这条记录而且没有工会的人都兴奋了!君莫笑又破了通关记录,简直是有他在,记录就是谁家的!

话说月轮公会是啥?他们怎么没听说过啊?

各大公会的会长,此刻嘴中都含着一口血,硬生生的给咽下去了。

MD……月轮公会!

拿好了刚刚枫桦给的四件赤月套,齐刷刷的退出了公会……

啊,枫桦还有想说却没说出口的话呢!大神你怎么就退工会了呢?

已刷完记录,苏沐橙就退了游戏看起了电视剧。

然而唐柔又去跟叶修PK去了……

包子吗,大概是去竞技场玩了。

然而,世界频道上,枫桦那个二货,开始吹上了……

然而,炮火不知什么时候就攻击到了蓝溪阁和霸气雄图,诶不是,管我们什么事啊?月轮公会的,你请君莫笑刷记录他们就不说啥了,把熊熊怒火往心里压,可你们呢?有人说你们请君莫笑刷记录怎样怎样的,你怎么能把炮火转移到我们身上?!啊?!为什么?

蓝溪阁和霸气雄图现在属于,躺着也中枪,倒霉透顶。

怎么办,要是再请君莫笑刷记录那就等于承认了自己公会没实力,只好请外援,可是不请君莫笑吧……那怎么能刷出来一个别人都不可能刷出来的记录?!

在线等,急!

然而蓝河立刻登上了大号蓝桥春雪,准备去找神之领域的会长,春易老。

然而,将事情说完之后就听到一阵冷笑声,还用说吗?绕岸垂杨。

怎么刚登上大号就碰到这个人啊,运气真差。

“笑死我了,还高手?新区那有什么高手,哈哈。”

蓝河平息了一下自己的呼吸,不是你耳朵聋吗?我不都说了人家通过副本的时间了吗,不是高手是什么?这个绕岸垂杨一天不讽刺自己几句就浑身难受是不是?

“埋骨之地的这个副本记录确实……”春易老直接无视了绕岸垂杨的话,认真思考着,“再怎么离谱,也不可能是这个成绩啊,太变态了。”

“流离之地的这个记录其实还好。

“嗯,是因为他们才到30级刷的,装备什么的可能差了点。”蓝河解释着。

“所以记录就这么被破了?你也太没用了吧,会长,不如让我去吧,肯定能把记录给抢回来,让我去吧。”

绕岸垂杨再一次插嘴。

春易老挺不满绕岸垂杨这么插话的,可是,绕岸垂杨的实力确实高于蓝桥,这一点是毋庸置疑的。让他去……试试?

如果刷不出,那就证明蓝桥是对的,如果刷出来了,也没啥,给蓝溪阁涨面子了吗。

“蓝桥啊,去拿一下账号卡吧,一会我们就去刷。”

“好。”

然而,霸气雄图这边,他们做出了一个重要的决定。

他们这次不是请君莫笑帮忙,而是请君莫笑,不帮忙。也就是,跟他好好谈谈,怎么才能让他不碰这个记录,这样做的话应该能挽救他们工会的形象吧,大概……

然而,夜度寒潭直接给君莫笑发了条消息,希望他可以不碰一线峡谷这个记录。然而,君莫笑似乎都没有由于的回了一条,“那样价格更高。”

……卧槽这是早有预谋吧?绝对是吧?

看着对方发来的材料清单,夜度寒潭大脑不禁有些晕。这些材料都是一线峡谷掉落的,只要他给君莫笑材料,他还用刷副本吗?

呵……

他有点想哭。

因为,这些材料里,有一个是拼人品才能掉落的武器,有一个却是野外boss掉落的材料……

太狠了,太狠了。

他现在有一种,如果他不答应君莫笑提出的条件,那么,他就继续绑架记录,反正他们的固定队伍一个个的都很厉害,就算是四个人刷,应该也不成问题。

他想静静,别问他静静是谁,因为,他也不知道。

蓝河上线了,夜度寒潭准备跟这个同是天涯沦落人的不算好朋友的朋友说一下,这个噩耗!

“蓝河,告诉你一个坏消息,刚刚我问君莫笑了,怎么样才能让他不碰记录,结果他就给我发了一份材料清单,你看。”

蓝河才刚登陆,就看到夜度寒潭发过来消息。然而,他差点把鼠标给吃了……

我……的……妈……呀……

他看到了神马呀?吓人!

“也就是说……以后的每个记录,都要看君莫笑的脸色了?”

“恐怕,是的。”

蓝河不知道该说些什么了。

最终决定,不管了!先把记录刷了去。

五个人,神之领域蓝溪阁的五大高手,春易老、曙光旋冰、入夜寒、笔言飞、蓝桥春雪。

然而,第一次和第二次都没发挥好。

就在第三次,公告发出!

恭喜蓝溪阁玩家打破流离之地副本通关记录。

xx分xx秒xx,跟君莫笑的记录相比提高了一分半,这已经是他们的极限了。然而君莫笑还能提高吗?不能了吧……

凌晨了,蓝河还在电脑前等着,说不定什么时候就蹦出一条公告呢,必须聚精会神的看着啊!

然而……怎么没有?

不过,没有更好啊!

其实叶修他们是去打烈焰森林的野外boss,炎女巫卡修。

打这个boss,他们足足花了三个小时才杀掉啊!

没等到君莫笑打破流离之地的记录公告,却等到了另一条公告。

恭喜玩家君莫笑、寒烟柔、风梳烟沐、包子入侵完成炎女巫卡修首杀。

…………

………

……

一些荣耀的老手,就这么静静的看着这条公告……

我了个去!!!

炎女巫卡修啊这可是!现在最高的等级才多少?你们才四个人就给杀了?!你在逗我对吗?!

“炎女巫?!”蓝河表示不相信自己的眼睛了,真的吗?他们才四个人,就完成了炎女巫首杀?

然而兴欣网吧的一楼里也有几个零星玩家喊了出来,这君莫笑也太NB了吧!

然而,掉落的装备他们也用不上,过两天卖了吧。

各大公会都忘记了君莫笑是多么多么的可恶,只记得,他完成了炎女巫卡修的首杀……越六级,这是人类么?

膜拜,膜拜,膜拜着。

“他不去刷记录,反而去打野外boss?”蓝河回过神来。

“那个……”系舟出声,“该不会以后每个野外boss的首杀也要到他那里去买吧……”如果真的是这样,那他就不活了。

然而蓝河绝对去跟君莫笑谈一谈,结果被一句“能杀为什么不杀”给弄得完全不知道该说些什么了,呃呵呵呵……

是啊,能杀为什么不杀?

“那你觉得,”蓝河觉得询问他一下,“流离之地这个记录要是你的话,能刷到什么样子?”

“嗯,比你们刷出来的记录再提高两分钟吧,也就这样了。”

两分钟……

这个记录对于他们来说已经是极限了,可君莫笑还能提高两分钟么?!

“那个……两分钟?你这不是……开玩笑的吧?”

“我是散人啊,优势自然比你们大。”

唉……退出荣耀,登陆上了大号。

跟春易老们说了一下,最后春易老决定让绕岸垂杨提一下蓝河,跟他们到第十区刷副本去。

笔言飞有些不忍,给蓝河去了条信息,“算了吧蓝桥,让会长试试,如果真的被打破了,那也没办法不是么?”

啊啊,蓝桥是他好兄弟啊,被一个不知道从哪里来的绕岸垂杨给欺负了他不爽啊,可是没办法啊人家厉害啊,而且在公会也有了一定的地位了,想挤兑他都没办法啊可恶(〃>皿<)!好想给蓝桥出口恶气!

嗯,用蓝桥偶像的话说那就是让你见识一下什么叫做冷冷的冰雨在脸上胡乱的拍!

春易老他们几个,用各个区的账号开始练习刷流离之地,最后看见流离之地这几个字都想吐,不行了,刷了太多次了,胃部都不舒服了。

结果十二点一过来第十区刷的时候遇到了蓝桥口中的君莫笑!

绕岸垂杨立刻上去挑衅,叶修直接无视了他。

说了句,“你们这是要刷副本?”

“是的。”春易老回答。

“蓝河呢?”

“蓝河没来。”

“其实你们应该叫蓝河的,他比较稳重,刷副本啊刷记录啊会更出色一点。”

“靠,说什么啊你!敢不敢跟我单挑?!”绕岸垂杨被他的一席话说的完全没有面子,直接恼羞成怒了。

“你看,他自己都知道,刷副本什么的还是找蓝河吧,让这货去竞技场玩去。”

“啊你!”

“好了,别闹了!”绕岸垂杨本来还想说些什么,却被春易老的一句话给硬生生的咽了下去,啊真是的。

“就是啊,你别闹了,要打也开你的大号来啊,用小号别说我欺负你。”

我靠!

春易老啊笔言飞啊都惊呆了啊,他们原来以为绕岸垂杨已经够狂妄的了,没想到君莫笑比他还狂妄!啊,突然很心疼蓝河啊,跟这么狂妄的人打了这么久的交道……要是自己,恐怕已经疯了吧。

“呵呵,你是要用这个才30级的账号挑战我的满级账号?!”绕岸垂杨怒啊,从哪来的这么一个小角色,敢这么瞧不起他?

“放心放心,我不会级低欺负你级高的,我会随便借一个账号跟你打的。”

卧槽卧槽卧槽啊!级低欺负极高?!还说的这么冠冕堂皇?简直,卧槽啊。

“好啊,去哪打!”

“你愿意去哪就去哪,我去刷副本了,再见。”

噗,绕岸垂杨吐血,你把我的战火给挑起来了,结果就这么挥一挥衣袖不带一丝云彩只说了一句“你愿意去哪就去哪,我去刷副本了,再见”?

什么都别说了,让他吐会血。

内伤啊……

 

嗯嗯,时间还早,再来一发,下一次更文就不知道什么时候咯……【喂你!】

  26 4
评论(4)
热度(26)

© 大大大大大橙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