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大大大大橙砸!!!

放荡不羁爱兴欣,但求一睡君莫笑!
天道好轮回,苍天饶过谁!
十年热血铸就巅峰荣耀!
荣耀不败,我们不散!

 

《愿》☆25.

☆25.

 

因为绕岸垂杨被君莫笑挑衅,导致第一次下副本,失败了,记录没刷出来┑( ̄Д  ̄)┍。

第二次,还是出了那么一丢丢的问题,记录还是没刷出来,毕竟有那么一点瑕疵,都是刷不出来记录的┑( ̄Д  ̄)┍。

几人开始了第三次。

xx分xx秒xx!

记录成功刷出来啦!

公告出来时,五个人终于松了口气,还以为就今天刷不出来了呢。

然后,世界频道就跳出一条信息,是绕岸垂杨发的。

“君莫笑,记录放在这里,等你来破!”

春易老捂脸,你特么这是想干啥?你这是弄啥嘞!

哎呦他的小心脏啊,都快变得跟冯主席一样了啊,速效救心丸啊!

结果君莫笑没有回应啊!

绕岸垂杨每隔两分钟就在世界频道刷上一条。

因为春易老的‘SB滚’事件,笔言飞决定翻一翻世界频道……然而,跟‘SB滚’那条差不多,都没被人主意到。

君莫笑发的也是三个字,“有空的”……

咳咳,绕岸垂杨吐血。

不过绕岸垂杨还是锲而不舍,直接让君莫笑跟他PK!

结果君莫笑立刻回了一条,“有空的”……

MD他想骂人啊可恶!

兴欣这边——

“那个……”唐柔看了一眼坐在对边的叶修,“流离之地这个记录,我们还会刷回去的对吧?”

看到绕岸垂杨在世界频道上各种挑衅各种作死,唐柔内心的怒火犹如滔滔江水,延绵不绝,恨不得现在就刷出来个记录‘啪叽’打在他们的脸上,让你们知道花儿为什么这样红……啊不对,让你们知道我们的厉害!

“当然会刷回去的,不过要等到一个人把等级练上来。”叶修趴在电脑桌上,他想抽烟,他想抽烟啊!

来兴欣网吧这么久了,都没抽过几根烟啊,前有老板娘如狼似虎,后又苏沐橙笑得让人脊背发凉,而且对面还有一只姓唐名柔的妹子奉了老板娘之名前来盯着他,如果他抽烟被唐柔逮住,那么,晚上想吃啥,就去买啥!就算是燕窝啊鱼翅啊什么的都行!

唉……烟啊,他想抽烟啊!没办法,从抽屉里拿出一根棒棒糖塞嘴里。

“等一个人?谁啊?”难道还有一个高手吗?

“就是灰月,记得吗?”

“灰月……”她当然记得,他们一帮人来挑战来着,先把自己虐一遍,然后又被小叶子虐一遍的吗。不过这几天没来,估计的材料没了……

灰月是那伙人当中最弱的一个,不过她也打不赢。

“那他什么时候来?”

叶修看了一眼好友名单,“明天吧,应该就能30级了。”

唐柔点头,又看了一眼正在吃棒棒糖一脸生无可恋的表情的小叶子……有点于心不忍啊,回房间拿了一个挺大的盒子递给叶修,“给你。”

叶修打开一看……好么,不止是棒棒糖,什么口香糖软糖硬糖酥糖星空糖波板糖的,你们这是铁了心不让我抽烟啊(〃>皿<)!

“不许抽烟知道吗,对身体有害!”

叶修认命的点了点头。

老板娘好可怕,沐橙好可怕,小唐更可怕!

唉……看了眼世界频道,绕岸垂杨这娃还在锲而不舍的刷着跟他PK啊什么的消息……他正不爽呢,不要惹我哦,不然我就让你知道知道什么叫做心·脏(*  ̄︿ ̄)。

此刻在一楼正坐在吧台的老板娘也玩着荣耀,嗯,第十区的逐烟霞。

看见有一个不知死活不知天高地厚的熊孩子正在世界频道挑衅叶修!我靠,这娃是自虐吗?让小叶子跟他PK?

她可是看见过大风大浪的,前几天有人组团来找小叶子PK,结果被小叶子给虐成什么样了啊都,不成人形了都快,她都忍不住为那群人点根蜡了呢,太惨了。

然而,第二天中午,微草训练室。

高英杰看着最近很高兴的好友,眨了眨眼。“一帆,怎么了吗?好像很开心的样子。”

“啊,有吗?”

高英杰点头。

不可否认,乔一帆今天确实很开心呢,一寸灰的账号已经30级了,今晚就可以跟君莫笑前辈刷记录了,说不定还会被指点呢。一想到这里,嘴角就不自觉的上扬。

黄昏,乔一帆从代练那里取过账号卡,迅速回到了自己的宿舍,打开电脑,登录荣耀。

看好友名单,君莫笑前辈在线!

立刻给君莫笑发过去一条消息。

“君莫笑前辈,我30级了!”

“真快啊,今天我们刷副本,流离之地,零点,你可以吗?”对方迅速回了乔一帆。

乔一帆笑了笑,“没问题!”

“嗯,你还是去练习一下吧,我们只有三次机会。”

“三次?”

“是啊,三次过后,我和其他几个人就31级了,刷不了了。”

看到这句话,乔一帆心中不免有些担忧,三次,他可以么?

“嗯,那我这就去练习一下吧。”

“三次机会,只要你能融入到我们的队伍,就没问题了。”

只有三次,可以么?他可以么?他真的可以么?

“放心吧,你没问题,我特意给你留了三次机会等你。”

“等我么?”

“是啊,如果没有你的阵鬼,想打破这个记录还真是挺麻烦的。”

“可……可我的阵鬼还不是很熟练啊……”

“三次机会,在这个副本里能熟练了,别忘了,你也是职业选手。”

你也是职业选手……

只是这么简简单单的一句话,从来没有人对他说过……

别人都在因为进了微草儿沾沾自喜,他却在想,自己可不可以。

自信,他总是缺乏自信……

君莫笑前辈说了这样的话,从来没有人对他说过的话。

乔一帆的眼眶有些红了,“是的,三次,没问题了!”

退出了一寸灰,登陆了在别的区的账号。要好好熟悉这个副本。

单刷了三次,这个时候,已经快零点了,赶快退出了账号,登陆了一寸灰。

君莫笑前辈给他发来信息,在流离之地见。

前往流离之地的时候,看到有人在世界频道……挑衅君莫笑前辈,要跟君莫笑前辈PK?

这……这个人……他可以说他很自不量力么?就算是队长跟君莫笑前辈也只是打了个平手啊,他……

摇了摇头,他不能理解啊。

然而蓝河,他感觉自己有一点莫名其妙啊,他希望君莫笑打破记录把绕岸垂杨狠狠的虐一遍!但又不希望君莫笑打破纪录,为了蓝溪阁……

啊啊,怎么办怎么办,他是不是要人格分裂了?是不是啊?

好吧,他还是静静的在一旁看结果吧……

乔一帆正在操纵着一寸灰跟君莫笑一起刷流离之地。下完一次,他已经完全的融入到的里面。叶修感叹啊,小乔就是让人放心啊,有些技能的把握时间特别好,小乔也是兴欣战队中最让他省心的了。

上一世啊,兴欣夺得冠军,叶修退役的时候跟苏沐橙好好谈了谈,如果苏沐橙退役了,那么下一任队长就应该是乔一帆了,他有这个实力。

 

 

啊啊啊~~~西湖的水~~~我的泪~~~我都快泪洒游泳池【什么鬼】了都~~~

完全写不出来完全不知道该写什么!!!

  34 12
评论(12)
热度(34)

© 大大大大大橙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