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大大大大橙砸!!!

放荡不羁爱兴欣,但求一睡君莫笑!
天道好轮回,苍天饶过谁!
十年热血铸就巅峰荣耀!
荣耀不败,我们不散!

 

叶神生日快乐!!!

哇哇哇去年的六月份开始看的全职,当天就喜欢上了叶神,到现在还差一个月里一周年了,感觉过得好快~我不管我要表白叶修你们别拦我!!!
叶神我最喜欢你了!你是我最爱的人!!!荣耀不败,我们不散!!!
叶神,我最最最最最喜欢你了!!!!!ε٩(๑> ₃ <)7з
我不管我不管什么黄叶周叶韩叶吴叶翔叶的通通走开!!!今天叶神是我哒!!!咩哈哈哈哈 o(*≧▽≦)ツ ~ ┴┴!!!!!

 
评论

© 大大大大大橙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