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大大大大橙砸!!!

放荡不羁爱兴欣,但求一睡君莫笑!
天道好轮回,苍天饶过谁!
十年热血铸就巅峰荣耀!
荣耀不败,我们不散!

 

《愿》☆4.


☆4.


然而陈果因为苏沐橙的到来在床上翻来覆去到了凌晨两点多还是没有睡着啊!!!

这就导致了一出房门两个大大的黑眼圈被叶修看到而憋笑失败导致自己一大早就被迫发火啊!!!

死叶子你居然笑话我?!不想活辣?!

看拳看拳!!!

左勾拳右勾拳!无敌下劈!!!嗷嗷嗷!!!你还敢躲?好的你成功的挑起了我的怒火!!!

叶修表示,他招谁惹谁了?不就是看到老板娘是熊猫眼的时候没忍住笑了一声么,怎么老板娘就火了呢?这火气有点旺啊。

苏沐橙开门,就看到了这样的一幕,呵呵,我开门的方式不对,重来。

深吸一口气,开门,嗯,正常多了。

陈果和叶修坐在沙发上看电视剧,什么你无情你冷酷你无理取闹,难道你就不无情不冷酷不无理取闹这样的老掉牙的电视剧。

打开洗手间的门,关上。

陈果看苏沐橙进了洗手间,立刻往叶修那里挪了挪。

“喂,小叶子,你居然跟苏沐橙认识啊!”

“嗯。”

“那,那你为什么不告诉我啊?”

……

“你,”叶修扬起一抹笑容,“也没问啊。”

只是说出的话太欠揍了!!!

嗷嗷嗷,本宝宝控制不住自己的洪荒之力了嗷嗷嗷!!!

“那……”陈果仍然不死心,继续跟嘲讽力max的人沟通。“苏沐橙为什么跟嘉世解约啊?嘉世对她不好吗?”

……要说嘉世啊,对苏沐橙真的挺好的,联盟第一美女在这,不对她好能行么?以及,跟嘉世解约的原因肯定是因为自己在这。不过合约沐橙等到合约到期再来不是也可以的么,为什么要强行解约呢?

还有还有,陶轩就那么容易的让苏沐橙把沐雨橙风拿过来了?沐雨橙风可是当年苏沐秋嘉世二连冠用的账号……陶轩不可能就这么轻易放手吧……

“我可以说我也不知道吗?”叶修笑。

陈果差点一口气没上来,好想打人怎么破?!

“我可以说不可以吗?”陈果也笑。

“呵,不可以。”

卧槽啊!!!这tm还能忍?陈果掀桌(╯‵□′)╯︵┻━┻!

嘛,陈果到底没掀桌,毕竟苏沐橙在这,不能给自己心目中的女神留下坏印象不是~呵呵~

殊不知,苏沐橙对陈果的性格那是了解的不行不行的熟悉的不要不要的,跟葡萄干似得,就是发脾气也没啥。

“哈……好困”叶修打了个哈切,转头看向陈果,“我可以去睡觉吗?”

陈果扶额,摆了摆手,“你去吧去吧,赶紧走!”

陈果真的怕这厮在这里再多一会自己恐怕会控制不住自己掐死他……这货怎么就这么!!!啊啊啊!!!好想掀桌怎么破!!!

“诶?果果你怎么了?”

陈果向发出声音的方向看去,原来是唐柔妹子拎着大包小包的回来了。上前帮唐柔拿了几个,“别提了,我都快被气死了!”

唐柔笑了笑,“听说你新招了一个网管?人在哪呢?”

听说这个小网管年岁不大,但是一开口就能把陈大小姐气个半死,她倒还真想见一见是什么人能把陈大小姐气成这样,人才啊这是。

“就是那个新招的网管!我看要是再过一个月,我非得被他气得进医院不可!”

“有这么严重?他在哪?”

“他睡觉去了,我去叫他。”

“诶诶诶,别别别!”唐柔拉住了准备去踹储物间的门的陈果,“人家在睡觉咱们就别打扰了,总能见到的。”

“唉……”陈果叹了口气,最近自己的脾气真的是太不好了。总生气会长皱纹的!!!她才30!花一般的年纪!怎么可以长皱纹呢?

“噫……”苏沐橙拿着毛巾走了出来,哎呀,这不是柔柔嘛~终于见到啦~

“果果,这位是?好眼熟啊。”唐柔皱了皱眉,真的好眼熟,好像在哪里见过呢……

看着卧房……啊!

“果果这你喜欢的苏沐橙吗?”

“是啊是啊!这位就是苏沐橙!!!”不错嘛,这丫头还记得,嗯,一定要把这丫头对荣耀的兴趣给培养起来!!!

“你好,我是苏沐橙!”苏沐橙绽放一个阳光般的笑容,伸出了手。

“你好,我是唐柔。”唐柔握住了苏沐橙伸过来的手。

然而,苏沐橙的手也可以说是很漂亮的,手指修长,指甲修剪的十分正确,并没有涂指甲油啊之类的。

两只漂亮的手握在一起,差点亮瞎陈果的双眼。

女神就是女神,连手都这么漂亮!

然而,当叶修起来的时候,这三人已经开始果果、柔柔和沐沐的相称了……呵呵,能不能在意一下别人的胃部呢?

“小叶子!”

陈果冲上来一把抓住叶修的手。

诶?这是什么情况?

“没想到你居然这么可怜啊!”

等等,哥可怜?哥哪里可怜了?哥能跑能跳能打荣耀的,哪里可怜了?

“原来你为了游戏离家出走漂流至此!你放心!以后兴欣网吧就是你的家!虽然你嘴损了一点欠揍了一点,可是!放心吧!姐会好好照顾你的!”

卧槽这是什么鬼?!

叶修把目光看向苏沐橙,绝对是你说了些什么对不对!

苏沐橙无辜的看向叶修,我没说错啊,你确实是为了游戏离家出走嘛,然后来到了兴欣网吧嘛,我没说错啊~不要怪我呦~

叶修捂脸,这娃学坏了啊……谁教的……到底是谁把他那个可爱的纯洁的超级贴心的萌妹妹给教坏了!!!出来!他保证不用君莫笑打爆他!!!

↑以上是隐藏妹控的心里咆哮。

划掉上一行。

“那……谢谢老板娘了……”

“不用谢!”陈果拍了拍胸脯,“这都不是事!听沐沐的意思是……你打算组一支战队?是真的吗?”

叶修继续捂脸,“是真的,您老人家先别问了,等准备好了一定告诉您,我该去上班了。”

叶修迅速逃离此地,好可怕!

叶修敢拿荣耀女神发誓,如果他还留在哪里的话,陈果立刻黄少天附身,你就别想好了。


  35
评论
热度(35)

© 大大大大大橙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