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大大大大橙砸!!!

放荡不羁爱兴欣,但求一睡君莫笑!
天道好轮回,苍天饶过谁!
十年热血铸就巅峰荣耀!
荣耀不败,我们不散!

 

《愿》☆5.

☆5.


“叶修,是吧?”唐柔不知什么时候来到了叶修的身后。

“是。”

“你好,我是唐柔。”唐柔笑了笑,“听说你把果果气个半死呢,是真的吗?”

咳,这让叶修他怎么回答呢……说是吧,唐柔妹子和老板娘是朋友,这样不好,说不是吧……呵呵,说谎话是不好的。

“呵呵,”唐柔知道,这个问题问的确实不好呢。“听果果说你荣耀打的很好,这不,被果果逼着来跟你打一次。虽然我不会玩,但还是请你多多指教喽。”

唐柔拿出刚刚陈果给她的逐烟霞,开启一台电脑后进入了荣耀。

叶修登上君莫笑,看了一眼技能后进入了竞技场。

“啊,你的等级才二十啊,要不等你升上来了我们再打?”

“呵,不用,这样就好。”

这一刻,唐柔终于明白了,为什么果果为那么生气。这张嘴……确实让人忍不住想撕了他呢。

“这个是你吗?”唐柔指着一个房间说道。

“是。”

“诶诶诶!开打了吗这是?等等我等等我!!!”陈果拉着苏沐橙从二楼跑下来。哦,拉着全身包装的苏沐橙。毕竟苏沐橙是公众人物,暴露在这也不好说不是。

“这么打会不会有点无聊,要不要堵些什么?”

“嗯……”叶修沉思,他的烟快没了……“那要不赌一包烟?”

“噗嗤……”苏沐橙立刻笑了出来,赌一包烟,也亏得叶修哥想得出来。苏沐橙看了看身旁的人,果然已经控制不住怒火,蹭的一下过去一把揪住叶修的耳朵,“小小年纪不学好!抽什么烟!抽什么烟!啊!不许抽!小唐你别理他!”

“好了好了,”苏沐橙出来打圆场,“那就……堵一百块钱好了,怎么样果果?”她可是听说了呢,当初柔柔被叶修哥虐了一把之后又连续十把呢,要不是钱都输光了恐怕谁都拦不住。

这样的好戏,上一世她错过了,这一世她可不能错过!诶?我的瓜子呢!哎呦我的瓜子没了!

“这……也行。”陈果想了想,还是同意了,只要能培养起唐柔的兴趣就好。

不过……万一小叶子被小唐给虐了,小唐再说一句“就这么简单啊”……那tm可就尴尬了。

“果果你等我一下哈~”苏沐橙立刻冲上二楼拿出放在行李箱里的瓜子后又立刻冲下来二楼。这一幕把陈果给吓得,万一女神摔到了可怎么办啊!!!

“开始吧。”唐柔说。

“嗯”叶修回应。

然而三分钟后……【TAT请原谅一个废柴根本不会写战斗内容的我!】

苏沐橙还在嗑着瓜子,对这一幕并不表示惊讶,现在的柔柔想打败叶修哥是不可能滴~更何况是在手速巅峰时期的叶修哥呢~

嗷嗷嗷!叶修哥好棒好棒好棒!!!

以上来自隐藏兄控苏女神的内心咆哮。

本来想吐槽君莫笑的武器是个什么东西居然是可以变换的,可没想到小唐居然没被虐的这么惨?

啊,这个叶修,还真是人不可貌相啊。

不过接下来的话彻底的打消了陈果对这家伙刚刚有的那么一丢丢的好感。

“操作到时挺快的,但左右手之间的协调性简直是一塌糊涂,视角快速转换时的适应性和判断力基本为0,对装备、对技能的了解远远不够,实战经验少,打法固化。这样的水平,想打败我的话,再过一百年吧。”

“喂你有点过分了啊!”陈果真的有点生气了,小唐也没她说的……那么差啊。

“嗯,是有些过了。”

嗯,这话还算好听点。

“一百年什么的就是一个夸张的形容,其实并不需要那么久的。”

嗷!本宝宝想打人怎么破!可是女神就在身边怎么破!在线等,急!!!

唐柔紧紧地咬着嘴唇,从皮夹里拿出一百块钱,“我们再来一把!”

然而这一局跟上一句完全没有什么变化。

“再来!”又拍一张。

输了。

“再来!”又拍一张。

还是输。

“再来!”又拍了一张。

有几个熟客看到这里的动静忍不住过来看看。结果就看到老板娘的逐烟霞一次又一次的倒下,唐MM每次输了一把就往桌子上拍一百块钱。

“再来!”

然而唐柔顿住了,没办法再来了……因为,没钱了……

“等着,我去取钱!”

唐柔说着要去,陈果眼疾手快的把她拦下。

“算了吧,逞匹夫之勇没什么意思。”

哇这话简直不能忍啊!!!陈果现在就想一巴掌呼在叶修的脸上,你太嘲讽啦!!!

“好好学一下吧,起码搞清楚你和我的差距在哪里,有多大。荣耀不光是有操作就能赢得,想和我打有的是机会。”

陈果想了想,这话没错。

不过你现在才说tmd有用吗?!!小唐已经燃起来了,你现在说,她听得进去吗?!啊?!有用吗?!

诶?怎么这么吵?

陈果瞪大了双眼!什么时候围了这么多人啊!

陈果摆了摆手,“看什么看,看什么看啊!散了散了吧。”

“果果,给我一张账号卡!”

啊,陈果简直快感动的哭出来了,这妹子终于对荣耀感兴趣了啊!还说啥,拿账号卡去啊!

直接在吧台拉开抽屉,在里面随便拿了一张账号卡,像宝儿似得递给了唐柔。亲切的说了一声,“加油!”

唐柔点了点头,立刻去别的区找了台电脑玩去,陈果也立刻陪同。

“叶修哥,你不打算去看看?”苏沐橙停止了嗑瓜子,一本正经的看着叶修。

“呵,”叶修笑了一声,“哥还要上班啊,你去看看吧,别被人发现了。”

“哦。”说完苏沐橙就往刚刚唐柔走的方向去了。

“哎呦,快点升级吧,升级了好去刷记录啊。呵。”叶修笑了一下,退出竞技场转身投入到了副本当中,千机伞的等级现在还只是五级啊,唉……又要开始赚材料了。

是要自己慢慢赚呢,还是去向各大公会勒索……哦不,是打工。

后者更容易一些呢,要让小唐快点升级才行啊。




为各大公会默哀三秒钟【鞠躬】

  36 6
评论(6)
热度(36)

© 大大大大大橙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