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大大大大橙砸!!!

放荡不羁爱兴欣,但求一睡君莫笑!
天道好轮回,苍天饶过谁!
十年热血铸就巅峰荣耀!
荣耀不败,我们不散!

 

《愿》☆8.

☆8.


最后,在叶修把强力蛛丝降到24个,才跟蓝河他们一起下副本。

然而……不要牧师?!不要MT?!你逗我啊!而且这人还没给君莫笑转职?!

难不成是要玩散人?可是自从荣耀把等级上限提升为55级后,增添了职业觉醒任务后,散人就已经被 淘汰了啊。

况且,就算是玩散人,武器带全了吗?

唉……蓝河又找了两个人来,组了一支暴力输出队,就下了副本……

啊,这样能行么……

好吧,进了副本之后,君莫笑说用一波流……

一波流……

“怎么用一波流?”

“一波流你不懂?”

当然懂!一波流就是一次把能开的怪全部引过来,然后一波全灭!

“谁去开怪?”

“我啊。”

“你去开怪吧,我们用一波流。”蓝河泪流满面,跟这个人沟通好费劲。就说了一句“我啊。”……关键是……你能不能带着怪活着回来啊!结果这人……

算了算了,死就死吧。

然而,很快,蓝河就哭不出来了。

“我靠!!!Z字抖动?!”

蓝河几人都看蒙了,这怎么感觉是高级玩家过来碾副本啊……

一堆又一堆的哥布林都围着君莫笑的后面,他们都已经看不到君莫笑的身影了。

“那个……他还活着么……”

“嗯……好像是 ……活着呢……”

“这……已经20多只了吧……”

“还不杀么……”

“呃,等等吧……我想看看,他一会是怎么返回来的……”

君莫笑跳身而起,其中一人吐槽,“他这是准备飞过来?”

结果……

“我靠!他真的飞了!”

君莫笑跳起之后转身一百八十度,随后一身枪响,人就朝他他们这里飞过来。

“法师主意!修鲁鲁准备放了!”

副本里一片混乱,站在副本外的灯花夜给蓝河发了一条消息。

“怎么样啊,还活着吗?”

“大神啊!真TMD大神!!!”

“啊?”

“一波流!一波流!!!”

“一你个鬼啊,说什么呢这是。”

“我们在一波流推怪!啊先忙了,结束了再跟你说!”

系舟问灯花夜,“怎么了?”

“蓝河说……他们在,一波流推怪?!”

副本进度简直快得惊人!蓝河现在百分之百肯定,这绝对是个大神!大高手啊!

然而,各大公会会长发过去的好友请求,君莫笑还是没有同意,分分急的头发都快白了!就当他们还在急的火烧眉毛的时候,一条公告,破了他们一盆凉水。

恭喜蓝溪阁玩家蓝河、雷鸣电光,君莫笑,云归,知月倾城打破副本冰霜森林通关记录,成绩xx分xx秒xx。

完了……完了……完了……君莫笑……被蓝溪阁给挖走了……

完蛋了……

好不容易遇到的高手……就这么……被蓝溪阁,给挖走了……

呵呵……蓝溪阁……

我呵呵你大爷!

“蓝河不不讲究啊你!就这么悄无声息的把高手挖走了?!”车前子愤愤的发过去一条消息。

“啊哈哈!xx分xx秒xx!服不服,我就问你服不服!”蓝河现在心里就一个字,爽!虽然是因为君莫笑才有的这个记录,但是没关系!只要跟君莫笑打好关系,他一会就是蓝溪阁的人啦!

然而灯花夜现在是完完全全的膜拜了,“真的是大神啊,先前失礼了啊。”

另一边,雷鸣电光在那里跟系舟将是怎么刷的副本,那叫一个吐沫横飞啊,然而另外的两个人把脸狠狠地捂住,表示不认识这货。

TMD要像你这么说的,十分钟副本就打穿了啊!你敢不敢再扯一点?!!

结果他还真敢!

我不认识他,我不认识他。

云归和知月倾城默默地远离雷鸣电光。

“嗯,现在副本记录已经破了。”

“是啊是啊,多谢你的啊兄弟!”

“所以……我要的东西呢?”

“哦对对,系舟!东西呢?”

系舟把材料交易给了君莫笑,然而一看……

强力蛛丝72个,密银吊坠2个,白狼的利齿8个,正是当初他提的价位。嗯,不过他并不意外。

然后,本来蓝河还准备跟君莫笑说几句……结果这人就退了公会……

退了公会……

退了……公会……

居然!退了公会?!!

“那个……兄弟,以后常联系,有事多合作哈……”

“嗯,没问题。”

“兄弟还缺人不?如果缺人我给你叫几个去?”

“不用不用,我还有事,先走了哈。”

君莫笑挥一挥衣袖不带走一丝云彩只带走了稀有材料,留下了在风中凌乱的蓝河。

叶修和苏沐橙击掌,第一次的敲诈完成了!

然而,对面的老板娘还在精神出游的状态,双目没有焦距,也不知在想些什么。

“老板娘?老板娘回神啦!”

“啊,啊?”陈果晃了晃脑袋,“为什么中草堂的会长会发送好友请求给我啊?”

“大概是因为你太优秀吧。”

……

呵呵,真想呵呵他一脸啊。

这种话她怎么可能信??!自知之明她还是有的。要说优秀的话,怎么也得是沐沐和小叶子啊,嗯,小唐也不错,才玩了几天就这么厉害!

……

突然觉得自己在他们当中就是个拖后腿的……啊啊啊,好桑心!女神不会嫌弃她吧,哭唧唧QAQ。

以及老板娘不哭,还有小宁陪着你!小宁荣耀玩的也超级差啊!

来自一楼网吧吧台的妹子的心声。

陈果就这么一直盯着叶修,然而叶修被陈果盯的直发毛,老板娘这是咋了?眼睛抽筋了?不会吧。

“小叶子啊,”陈果开口,叶修坐在椅子上被吓得一个激灵。

“你……是不是自打来了网吧,就没换过衣服啊……”陈果发现,这货外套好像一直就没换过!一直穿着来着。

“啊……”

“哇真的诶!小叶砸,你一直穿着这个外套来着!”苏沐橙开口。然而现在她就在想,什么时候能带着叶修哥去逛街买衣服呢?

现在的叶修哥粉粉嫩嫩的皮肤好的不要不要的,都有点让她这个女人嫉妒呢。

叶修长得也是清秀,属于中上层的那种,要是好好的打扮一下,怎么也能跻身上层了!这样就不愁嫁了啊!

不对……

怎么能把叶修哥嫁出去呢,应该入赘!让那人入赘才对嘛!

于是,苏沐橙在不知不觉中,歪楼了……


噫,然而晗晗本来是想写网吧小妹来着,可是啊,毕竟人家出场那么多次了,我就想着给她起个名字,就叫小宁了。

然后我忽然想起,好像方锐大大来兴欣的那一章貌似有网吧前台小妹出场,貌似还叫了名字,所以晗晗就去看了一下……

不看还好,一看吓一跳啊!居然叫阿宁!

吓死宝宝了!

嗯,然而脑洞堵住了……我貌似又写了一些无关紧要的……

不要紧!过几章就好了!【喂你!】

  34 5
评论(5)
热度(34)

© 大大大大大橙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