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大大大大橙砸!!!

放荡不羁爱兴欣,但求一睡君莫笑!
天道好轮回,苍天饶过谁!
十年热血铸就巅峰荣耀!
荣耀不败,我们不散!

 

《愿》☆9.

☆9.


各大公会会长们心情啊,也不知道该说好还是该说坏,据探子回报,君莫笑已经退出了蓝溪阁公会,貌似就是帮蓝溪阁刷了记录……

不过,自己刷自己创造出的记录?

啊当然,这些都不知他们该注意的!

他,退出了蓝溪阁?!蓝溪阁可是三个公会之一啊,眼睛都不眨一下的就把蓝溪阁给退了,就说明,他对公会,真的没什么兴趣。

这个高手,他们到底是争取,还是不正确呢?

当然是争取啊!/先观望一下吧。

有着两种不同想法的人马,都擦亮了眼睛,准备看君莫笑下一步,要干些什么。

然而叶修,此时在干什么呢?

苏沐橙冲进了叶修居住的小储物间,找了半天……我了个去……你的行李箱呢?

叶修摊手表示,他没有。因为他刚来的时候压根就没有什么行李,口袋里只有一个钱包。哦,还有一块根本不能砸人的板砖。

哦,那块板砖不知道被他扔到哪里去了,因为他从来就没有随身携带板砖的习惯,而且他又不是流氓,带着板砖干嘛,所以就给扔到一边去喽。

然而那块板砖,现在就在苏沐橙手上。

叶修哥,你把这么贵的手机扔到了床底下,我是该佩服你呢佩服你那还是佩服你呢?

然而,苏沐橙不知道的是,在叶修的心里,他还不如一块板砖,板砖还能砸人呢,这玩意,连砸人都不行。

噫,今天有点晚了,明天说什么也要带着叶修去买衣服!有这么要的外壳要是不好好装扮一下,那可真是白瞎了。

“叶修哥,我明天带你去买衣服。”

买衣服……这句话对叶修来说简直是晴天霹雳!

然而上一世他退役后回家整整陪了老妈三个月,三个月啊!每天都不停的买衣服啊!风雨无阻简直是!每天的衣服老妈恨不得让他换上八遍,而且如果他敢说他不去,老妈立刻就会哭出来,老爸看到老妈哭,绝对会立刻动家法!

而且,他知道现在的家法升级了,跪搓衣板什么的早就不用了,跪键盘!你tm要是敢打出一个字母,你就死定了!

天哪,他从来没有这么怕过键盘!

叶秋,别以为我没看见你正在偷笑!!!你给我过来!给我当替身,快!我要离家出走!

当然,这也只是想一想而已,离家出走这么多年了,好不容易回来,哪舍得让父母担心啊。他知道,他走的这些年,老妈肯定没少掉眼泪,老爸肯定也愁的很。

既然回来了,就好好陪陪他们吧。

不就是陪着买衣服当衣架子吗,奉陪!

然后……他就来这了……

唉,看了一眼苏沐橙,一副‘你要是不陪我去我就哭给你看哦’的表情,让他怎么忍心拒绝?!让他这个隐藏妹控,怎·么·拒·绝?!

“我答应就是了。”叶修捂脸,又要当衣架子了,容他吐两口血先。

“哦对了,你这个手机也借我一下吧,我先走啦!”苏沐橙笑了笑,顺便捡起在角落里的充电器。

好的,答应了苏沐橙狂街买衣服和把手机借给她的后果就是……

被迫当了N天的衣架子,当完衣架子后……又被亲弟弟找上门来!

叶修坐在包厢的沙发上捂脸,不想去看正坐在他对面沙发的跟他有着九分相似的男人。准确的说,应该是,男孩,毕竟才刚成年嘛。

“哥,你不是跟老爸老妈说为国争光去了么,怎么就在网吧为国争光啊?”叶秋仔仔细细的观摩了这件网吧,嗯,太小了吧。

“哥,你是不是缺钱啊?我记得老爸给了你好多张卡呢,老妈还说不够她给添呢,你怎么混成这样了?”嗯,看看这衣服,这还是他离开家时穿的那一件,看看,外套里面的衬衫还是过生日的时候他给买的呢。

然而,叶修表示他现在最不缺的就是衣服了啊!!!他几天沐橙都不知道给他买了多少件,又换了多少次,他都不敢想。然而,苏沐橙看着基本天天换衣服的叶修表示真的很好,也就开始不管了。这不,叶修又把他经常穿的那一套给穿上了,还好死不死的被叶秋给发现了。

再看看头发,起码一个多星期没有打理了,好好的发型都变成什么样了啊!半个月!魂淡老哥才离家不过半个月!怎么就弄这样了呢?!

而且,瘦了,瘦了啊!以前在家的时候老妈把老哥养的白白胖胖的,这才多久啊,怎么就瘦了呢!

如果叶修知道叶秋的心声,那么一定会说,‘以前这孩子感觉挺迟钝的啊,怎么这些小事都还记得呢?’这种的话。

“哥,要不你回去吧,在外面吃不好穿不好的,回家多好啊。回去吧回去吧。”叶秋催促,现在家里没人损他了没人坑他了没人让他背黑锅了,他还真觉得很不适应啊。

突然发现自己有点M是怎么回事……

啊不管,只要老哥能回去M又怎样!

“不回去,我还没把联盟冠军捧回去呢。”

好的,一句话彻底把叶秋的心思给打没影了,啊你个魂淡老哥!为什么不回去为什么不回去啊!你都已经出来快两个星期了啊!你从来就没有这么长时间不回去过啊!为什么不回去为什么不回去!荣耀啊职业联赛啊有那么重要吗!我……我很想你啊魂淡老哥……

“啊我不管,今天我就在这住下了,别想赶我去!哼。”叶秋站起,头也不回的走出包厢,看样子是在跟老板娘谈今天他要住下来的事情。

啊,笨蛋弟弟……

嗯,因为实在没有多余的房间了,现在苏沐橙每天要么是跟唐柔挤在一起要么是跟陈果挤在一起呢。

所以,叶秋决定,睡沙发!

然而,遭到了陈果的强烈反对!怎么能睡客厅呢?现在可是冬天啊,要是夏天你随便睡,保证没人拦你。可是这是冬天啊,着凉了怎么办?而且你还是小叶子的弟弟是吧。

哦对,你是小叶子的弟弟哈。

“要不你跟你哥一起睡储物间怎么样?”

“什么?!”从出生开始一直接受良好教育的叶秋,第一次在外人面前有了不优雅的举动,跟跟跟跟跟魂淡老哥一起睡?!

Maya这自从五岁之后就再也没有了吧,怎么可以跟魂淡老哥一起睡呢?不行不行。

“这个……不行。”

“有什么不行的,你们不是亲兄弟吗,害羞个毛线啊,时间不早了你快点睡吧啊。”

陈果这个自来熟的性格,真真是让叶秋招架不住啊!

“小叶子!不是说要刷记录吗?还在这干什么,速度去!”当叶秋回过神来的时候,陈果正在隔壁包厢喊着。

听到这样的嗓门……不由自主的想到了自家母上大人。

嘶……

叶秋浑身一抖,还是听这位老板娘的吧……

被自家母上大人荼毒整整18年的叶秋,打消了对这位网吧老板娘的不满。

准确的说,是不敢不满!

这性格,太像自家母上大人了!

的了,睡觉去。

拉开储物室的门,换好衣服就躺在了床上。

嗯……自家哥哥睡过的床……

啊啊突然睡不着了是怎么回事?!




噫,叶秋弟弟上线啦~

啊啊一口一个魂淡老哥的萌的我不要不要哒~

阿姨【划划划】姐姐的心都被治愈了呢~

哦吼吼,突然觉得刚刚说的话有点毁形象~【←你还有形象吗?】

啊,今天写的特别顺!

写的也超级快~

  36 14
评论(14)
热度(36)

© 大大大大大橙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