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大大大大橙砸!!!

放荡不羁爱兴欣,但求一睡君莫笑!
天道好轮回,苍天饶过谁!
十年热血铸就巅峰荣耀!
荣耀不败,我们不散!

 

《愿》☆23.

☆23.

 

唐柔最近有点沮丧啊,她明明感觉到了自己变强了,可在叶修的手里,还是爱怎么输就怎么输,输的极其狼狈……

她跟小叶子的差距,究竟有多大啊……

这小叶子还比她小好几岁呢,怎么就这么厉害?

唉……

还要再努力才行!

陈果从唐柔的眼中,看到了燃烧起的火焰。

小唐怎么了?

正在吃晚饭的陈果不解。唐柔啊是彻底跟陈果的生活作息颠倒了起来,陈果白天在,唐柔晚上在,弄得好噫天才见到一两次面,而且还是在晚饭的时间。

唉,小唐都这么努力了,她没有理由不努力啊!

就在今天,在上林苑租的房子,终于!装饰好啦!明天就可以过去啦~

然而网管什么的再招就是了,战队是第一。

最最最重要的,就是她的女神终于不用住在这个寒酸的网吧啦!否则她的良心过意不去啊过意不去啊。

然而微草这边——

微草的正式队员还有替补队员最近几天都有些精神不振,原因?

还不是那个君莫笑!

每天都换着法的输给他,他们弱小的玻璃心啊,都碎成渣渣了,感觉在君莫笑面前,他们什么也不是啊!

就是一个吧诶君莫笑换着法打死的……弱小的职业选手。

不过自己的实力确实强了一点,这一点是肯定的。

一周了,王杰希发现唐柔的实力也更上一层楼了,跟一星期前相比,已经成熟了很多,果然是块好料子啊,可是……这块好料子为什么不在自家的菜地?啊不对……为什么不在自家的战队?

唐柔每次跟王杰希PK就会输的毫无招架之力,就跟小叶子打似得,太吃力了。

好的,微草全员,除了王杰希,全败。

因为……君莫笑根本就不跟王杰希打啊!就算是王杰希强硬要上场,那直接一脚踢出去……呵呵,他肯定是怕了我们英明神武的队长!

一想到这里,就好开心~~~

微草全员,在心里如是说着。

然而兴欣这里,唐柔正在跟叶修PK着。

啊,又输了……输的还是那么惨……

“再来一把。”

叶修捂脸,这是第六把了啊,还要再来啊……“你不累吗?要适当的休息休息,不然手会受不了的。”

“你……累了?怎么没精打采的啊。”唐柔看着坐在对边的叶修正在捂着脸,双眼没什么活力,不会吧,这就累了?

然而,他一直就是这么没精打采的好么?!

在一旁围观的陈果在心里咆哮着。

好吧她还是去收拾东西吧,明天就要搬到上林苑了。陈果扶额,走出了包厢。

“昨天看你很轻松的就撂倒了他们十个人,就像是虐菜鸟一样。怎么才跟我打几局就这样了?”

“不是累了,以及,他们不是菜鸟。”

“嗯,他们很厉害,哪个我都打不赢。”

“多练习就好了,你已经比我刚来那时候强多了。”

“呵呵……”唐柔笑了笑,不禁在心里擦汗,起初她真是太目中无人了,就因为打赢了几个对手就以为荣耀这么简单。好吧,这是一段黑历史,她要把这段不堪回首的黑历史紧紧埋藏在心中。

两人就这么聊着。

忽然,君莫笑收到了一条好友申请。

玩家一寸灰请求添加你为好友,是否同意。

当然是点‘是’啦!

“君莫笑前辈好,我是乔一帆,就是那个刺客灰月。”

“你好你好!”

“嗯,我想试一下阵鬼,希望能得到前辈的指点。”

乔一帆低下了头,君莫笑前辈会同意指点他吗?会同意吗?他们也没见过几次,也没什么交情,应该不会,同意的吧……

“在前期阵鬼的优势可能体现不出来,你先找人代练一下吧。多看看虚空的比赛视频,好好研究一下。”

“嗯。”

“先去找人把级练上来,然后过来跟我们下几次副本,好好熟悉一下。”

“啊,好!”

乔一帆欣喜若狂,能有君莫笑前辈指点,真是太好了,还有机会跟前辈下副本!

乔一帆退出了荣耀,开始搜集各种虚空的比赛视频,研究了起来。而账号卡,也交给了代练的人。

君莫笑又跟田七他们聊了起来。

然而,田七,觉得好困扰啊!月轮公会的会长一直嚷嚷着要把高手兄挖过来啊或者说跟他们一起下副本增进感情啊什么的,真是太……

哎呦都不知道该怎么说了,高手兄这么厉害,各种大公会都争着抢着要争取到君莫笑呢,他们月轮公会算个什么鬼啊真是,脸皮要不要这么厚啊。

然而,月轮公会的会长跟田七也是老朋友了,没办法,先问一下高手兄吧,然后引荐一下会长,成或不成,那就不关他们的事了。

嘛,反正高手兄是不会加入他们的公会滴,没看连三大公会都拒绝了么。

“你好,我是枫桦!月轮公会的会长。”

田七他们齐齐捂脸,你说这话干啥?很威风吗?很威风吗?!

然后,他居然说了,居然说了邀请君莫笑给他们刷副本记录!我靠!

做人要不要这么无耻啊!

然而,高手兄同意了……

我了个去!

高手兄你居然同意了?

刷副本的条件是,四件赤月套。

好吧,枫桦只好在公会频道里各种吼,总算是弄到了。

跟君莫笑下了一次完副本之后,记录没刷出来。然而一直坐在电脑前,久久没有动。突然发现刚才自己好自不量力……大神啊,这绝对是大神啊,好厉害!

然而,蓝溪阁的蓝河和霸气雄图的夜度寒潭气的牙直痒痒,他们来照君莫笑下副本,结果却被告知他们今天要跟月轮公会下副本?!

月轮公会是个什么东西?他们怎么没听说过呢?一搜……我……了……个……去……这不就是一个普通到不能再普通的公会了么?你为了给他们下副本就这么残忍的拒绝了我们吗?我们可是三大公会啊。这个月轮公会到底出了什么代价啊,居然让君莫笑去给他们刷副本?!

好吧,他们现在已经知道了……

MD四件赤月套……我……靠啊……你要是帮我们刷记录,别说是四件赤月套了,就是紫装橙装我们也给啊!你……

哎呦,泪奔了。

然而,别的公会也知道了,君莫笑今晚跟月轮公会刷记录……条件是,四件赤月套……我靠!

各种粗口,各种不文明词纷纷骂出声来。

直接给君莫笑发去消息。

比如说一整套赤月套啊,还有一套赤月套外加紫武啊橙武啊的。甚至还有的说给两套赤月套,你穿一套扔一套……

反正是层出不穷,不过君莫笑都十分耐心的回了一句,“已经答应跟月轮公会刷记录了。”外加一个笑脸“O(∩_∩)O”

公会会长,纷纷砸键盘,砸鼠标……特么的该死的月轮公会啊!你准备好承受我们公会的怒火了吗?!给我洗干净脖子等着!

 


嗯,我没弃文,真的,不信你看我跟方锐大大同款真诚的大眼睛QWQ!

我只是脑洞堵住了,真的没弃文,怎的QWQ!

  30 2
评论(2)
热度(30)

© 大大大大大橙砸!!! | Powered by LOFTER